美女在沙漠没水喝,把身上的一瓶矿泉水倒在沙里,结果奇怪了

分享到:

美女在沙漠没水喝,把身上的一瓶矿泉水倒在沙里,结果神了!在沙漠里防止脱水的最重要措施是携带足够的饮水,但遇险者事先并没有此准备。因此,对于随身携带的水,必须注意节约使用,避免浪费。但是下面这位却不是这样,而是把身上的仅有的一瓶水全部倒在沙子里面,真的让人捉摸不透!

最近看到一个视频,说一名女子在沙漠中求生,把自己身上仅有的矿泉水全都倒掉了。

谁知道出现了神奇的一幕,水并没有渗透到沙子里,而是结成了冰,这让许多人不可思议!

可这种现象真的可以在白天的沙漠里存在么?别被骗了,这根本就不是水,而是醋酸钠饱和溶液。实验前醋酸钠溶液为无色透明,与水极其相似,过多的溶质就会结晶,过多的溶质像水结冰一样迅速结晶,而结晶的同时会放出热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