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狗的妇人?盘点至今无法解释的14个奇闻

分享到:

  不管你相不相信,世界上仍然有许多至今无法解释的奇闻异事。或许未来有一天科学家能够给出一些解释,但是也许有一些现象我们永远也不知道真相,也没办法去证实,这些都无从得知。

  1、怀孕的爸爸


 美国托马斯·比蒂是世界上第一位怀孕的男子,此前他已经成功生一个蓝眼睛漂亮女婴。目前,这位爸爸已经再度怀孕,正期待着第二个孩子的降临。当比蒂第一次怀孕时,在全世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当时各大媒体头条都是他的消息。在全世界的关注下,比蒂在08年6月生下了一名漂亮女婴。

  2、变狗的妇人

此事发生在二OO五年九月前后。此妇人是住在缅甸国士杆省蒙亚县某村。是住在缅甸的印度华侨,原因为:其母亲正在家里佛位前礼佛时,该妇和其母谈话,其母因静心礼佛,未及时回答,该妇便发怒打她妈几嘴吧,她妈也不理,仍然继续拜 佛,该妇更怒上加怒,再用脚踢她妈,她妈仍不理,还是专心拜佛。

  霎时该妇便忽然自然将衣服脱光,口吐白沫,乱吼乱叫,一下便爬在地上,等她母亲拜完佛转看见时,顷刻变成狗的摸样,后家人不敢再留她,就把送到仰光市动物园。该妇已是生育三个孩子的母亲!(小编对这条消息表示极大怀疑。)
3、5岁的母亲

照片中是Lina Medina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母亲,生于1933年的她,与1939年被父母送到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发现她已经怀孕7个月。一个月后,她产下一名婴儿,并按照她医生的名字起名Gerado。Lina Medina是首例被发现的早熟病例,她的儿子起初一直认为她是他的姐姐,直到10岁才得知事实。

  4、世界上最长最长寿的蛇

 在中国辽宁发现了这条长达55英尺(约16.7米)的蟒蛇,这也许是人类发现的最长的蟒蛇了,它重达300公斤,估计已经是140岁高龄了。据说是林业工人在用挖掘机开辟新路时挖出了这条巨蟒,而开挖掘机的司机也因为受到惊吓,突发心脏病死。
 5、最大的水蛭


竟然在马来西亚出现!大到可以吞一只鸡!“水蛭精王”非它莫属!被它黏上血必抽干!我们叫蚂蝗?

  6、超大金鱼

 一名法国男子日前在南部湖泊捕获了一条重达30英磅(约合27斤)的金鱼,它的体重甚至接近于3岁大的女孩,创造了有史以来该物种最大捕获记录。 拉斐尔足足花了10分钟的时间才将这条巨型金鱼制服。这位来自蒙彼利埃的30岁男子过去6年一直在寻求他心目中的“超大金鱼”。(但是小编很好奇,大家注意一下左下角的男主的手)

  7、喝尿村

 陕西省西安有个“喝尿村”。很多村民坚持喝自己尿,并称此为“尿疗”。他们坚信喝尿可以祛病强身,并且村里还出现了不少因喝尿而长寿的“典范”。88岁老人王同春坚持“尿疗”十三年了。11月28日9时许,听说记者采访,显得很热情,演示当场喝尿。

  8、泰国毒纹蛊,惊现人间

近日泰国早已失传的毒纹蛊,惊现人间,常时间盯着她的眼睛看会觉得自己的灵魂,在渐渐吸进她的眼睛中或出现灵异现象、幻听、音障等,日本和泰国已有七人,尝试后自称可以看到怨魂,而且有二人已经自杀.切勿随意尝试!

  9、惊!揭露印度汉子竟娶妻39位

  这位六十七岁的米佐教主娶了三十九位妻子,生了八十九个儿女,现有添了14个儿媳妇,现在又有了三十三个孙子孙女,因此,整个家庭的人口数达到了一百八十一人。这个大家庭居住在一栋有一百个房间的四层建筑物里,真可谓举世无双!

  

 

  hahaocc

  

 

  10、会长大的石头

 在罗马尼亚中南部Valcea地区,有一个叫Costesti村子,在这里有一种叫做Trovant的神奇石头,外观很普通,大都没有什么棱角,但每逢下雨,这些石头就如雨后春笋般的“茁壮生长”。越小的石头生长的越快,一个只有几克重的小石子经过一段时间会长大到一吨左右。

  11、双头小女孩

 


 埃及的双头小女孩的另一个小头也有知觉,会眨眼,有科学家指出,虽然并没有身躯,这个头应该也有思维。可是小女孩必须手术切除一个头颅才能够继续生存下去,切除一个可能有思维的头颅,是否代表判定另一个生命的死刑?目前科学界尚未有定论。(哎,小编也是怀疑这些事情的真假)

  12、拯救地球的外星人?

 在一百零一年之前,俄罗斯西伯利亚发生神秘的通古斯大爆炸(Tunguska Event),大部分科学家一直认为,事件是陨石在该区五至十公里的上空爆炸导致,不过最近有俄罗斯科学家声称,通古斯大爆炸背后原来有一个外星人拯救地球的悲壮故事,他指当年有一块巨大的陨石快撞向地球,有外星人为拯救全人类,决定牺牲自己撞向陨石,人类才得以生存至今。( 有木有点坑爹的感觉?砖家?好假的事情)

  13、跨越千年的爱情

白考古学家日前在土耳其东南部发现一对拥抱了8000年之久的恋人尸骨。 这对恋人的尸骨呈互相拥抱状,被葬在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比斯米尔县,据考古学家推测已有8000年历史,可能是考古史上年代最为久远的拥抱尸骨。

  14、海明威家族的自杀诅咒

 29岁的海明威时,其父就因严重抑郁症自杀身亡。之后的日子里,海明威先后赢得了诺贝尔奖和普利策奖,但所有这些都无法阻止他在62岁时开枪自杀。之后,海明威的妹妹厄休拉由于身患癌症和抑郁症自杀身亡。又过了10几年,海明威唯一的弟弟莱斯特和他的孙女玛尔戈也相继自杀身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