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瞠目的奇闻怪事,不管你信不信,最后一张慎点

分享到:
  美国洛杉矶人类学家Kathy Hayes的脚指甲长约12.7厘米,每天只穿露趾的拖鞋保护指甲。

Paul Stender制造的喷气式公共汽车每小时时速可达563公里。

 中国人刘飞,曾将蛇放入鼻中并从口中钻出。

2010年,苏格兰啤酒公司BrewDog推出新款啤酒“历史尽头”,其特色是用动物标本包裹啤酒瓶。

澳大利亚小伙Peter Terren摆出思想者的姿势,令20万伏特电压通过身体,完成了这幅“发电的思想者”。

 Millie Brown的作画方式十分独特,她喝下染色的豆奶后,在将其吐到画板上。其作品售价高达2400美元。

Tim Cockerill热衷于用高温融化状态下的铅置于口中直至冷却变为坚固的金属。

英国艺术家INSA用大象粪便制造了这双跟高25.4厘米的高跟鞋的水台部分。


泰国女孩Supatra Sasuphan患有先天性多毛症。全世界仅有不到40人患有该病。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