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地标,陆地上的魔鬼三角洲,令人生畏的死亡公路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位于大西洋海域中的百慕大三角区,是世人皆知的恐怖地带。由于它神秘莫测,多次发生飞机、船舶失踪事件,被称为“魔鬼三角区”。其实,在地球上像这样的地方不止一处、也并非都在海洋中,陆地上也有。 如被称为“死亡公路”的那些地方

 318国道川藏线

  川藏公路含复线全长3176公里,穿越21座4000米以上的雪山,横跨14条江河。被中外地理学家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夺命原因:高山反应。走川藏线泥石流塌方路段多。

 太克公路的魔鬼“U”字弯

  这条公路有一个又急又陡的“U”字弯。对于过往的车辆,它就像百慕大黑三角一样可怕,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一辆车在这黑色“U”字弯道上发生事故。除了这些死亡事故外,平均每个星期就会有一辆车在黑色“U”字弯道上发生不同程度的交通事故。

  罗汉洞坡:死亡之坡

  国道310线罗汉洞坡改扩建工程于1998年9月动工,自2000年10月建成通车到2003年年底,短短的15个月的时间里,就在罗汉洞坡路段上,发生交通事故83起,死亡32人,受伤101人,直接经济损失达204万元。4、恐怖“乙”字——308国道河北新河境内

  恐怖“乙”字——308国道河北新河境内

  308国道河北新河境内572公里到573公里路段,国家级黑点,被司机形象地称作“死亡之路”。这里最高事故发生记录是一天5起,一年半曾发生车祸32起。

台湾北宜鬼怪公路

  北宜公路是台湾另一大死亡公路,早期北宜公路情况不佳,九弯十八拐的蜿蜒山路,汽车很容易发生故障。因为车祸率太高,北宜除了“死亡公路”之称号外,随之而来的是穿凿附会的鬼怪传说。许多夜间行夜里看到轻飘飘,白白的不明物体。他们还有人传下来的“经验”;不可搭讪夜间路边行走的女子,否则就惹祸上身,但不能见死不救,如有人搭便,一定要热心帮助,否则会有冤魂不散……

  每年农历7月20日更是大肆祭拜,许多在北宜公路罹难者家属为了超度死者,常在路边撒冥纸祭拜亡魂,最盛时,北宜公路卖冥纸的商家最少上百家以上,有时你在这条公路行驶,摇下车窗可能就飘来雪花般的冥纸。

  玻利维亚的魔鬼角

  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以北约60公里处被称作魔鬼尾巴(Coladel Diablo),那里路面弯曲。四处深崖峭壁,而且这里时常烟雾弥漫,让司机经常产生幻觉,仅2004年已有96人死于车祸。

  爱达荷魔鬼三角地

  在美国爱达荷州立公路上,离因支姆14公里处,有个被司机称之为“爱达荷州魔鬼三角地”的恐怖翻车带。当正常行驶车辆一旦进入这一地带时,有时会突然被一股神秘力量抛向空中,随后又被重重地摔倒到地上,车毁人亡。

  据统计,在这里,每年有117人被这样的方式夺去生命。

新西兰的人肉公路

  新西兰南奥克兰的一条叫Magatarata的高速公路被称为人肉公路,光是过去2004年就有143人在丧生。公路附近的居民呼吁政府正视道路安全问题,警方很奇怪,因为这里的路况比其他地方算是不错的,但为什么屡屡出现车祸,他们百思不得其解。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