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小兵偷9名美貌女战俘躲进深山,19年生71名孩子!

分享到:

最近在网络上疯传一篇文章,在二战后期,一名叫勃日涅科夫的苏联士兵,俘虏了9名美貌日本女战俘躲进深山,19年来生下71名孩子。

这名苏军士兵叫勃日涅科夫,在1945年日本投降后要求将在苏联的日本战俘运送回国,勃日涅科夫则是负责押运众多士兵中的一个。那一年他22岁,军队生活十分艰苦,当他看到那些美丽的日本女战俘时就心动了,在运输途中时不时就找机会去占她们的便宜。

他们在11月份出发,到了12月份,天气变得开始恶劣,大雪覆盖了道路,负责押运的支队走错了道路,误入了己方布置的地雷区,地雷将很多人炸死。几十名战俘只剩下了10个,其中9名女性,1名男性,勃日涅科夫的战友也只剩下了3个,其中2个还重伤。当时天气十分寒冷,周围又是荒郊,他们一直在颤抖,食物也所剩不多。为了大家都能活下去,让伤员得到医治,勃日涅科夫和另外一名士兵决定让一个人带着伤员开车回去找人,而另一个则留下看押俘虏。

勃日涅科夫主动选择留了下来,等到战友开车走后,他立马将9名战俘中最漂亮的拉到驾驶室内办事。在接下来的两天内,他又和另外4名女性发生关系,而那名男性俘虏则是被丢在野外,活活冻死。勃日涅科夫等了3天后,这些女战俘和他相处得很好,他渐渐喜欢上了这种生活。于是他决定不再等战友回来,悄悄带着这9名女战俘躲进了白雪皑皑的深山里,和她们过上了隐姓埋名的生活。他们来到一座湖边,几个人很快建好了临时的庇护所,靠小支队带的乾粮和打猎过日子。但过日子总要种粮食,勃日涅科夫就偷偷跑到集市买来了农作物的种子,因为害怕被抓,加上路途遥远,勃日涅科夫在19年里就出去过那么一次。

一切准备妥当后,勃日涅科夫和这9名女战俘的日子就步入了正轨。这9名女战俘成为了他的奴隶,他犹如帝王般高高在上,每天指挥她们做事情。9个日本女人不得不屈服于他,并且为了得到勃日涅科夫的爱,还相互争风吃醋。几年后勃日涅科夫就犹如帝王一般,而他每天什么都不做,甚至还对她们辱骂鞭打。

时间久了,这9个女人终于忍受不了他的虐待,联合起来将他制服,从此后,他从帝王变成了下人,所有的重活累活都交给他做,勃日涅科夫的日子过得十分艰难。加上他的不克制,这些女人为他生的孩子越来越多,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他想过逃跑,可想到一旦被抓一定要坐好几年的牢,还有可能会被判死刑,所以他就一直没逃走。

1964年,也就是19年后,勃日涅科夫终于受不了这种生活了,他每天忍冻挨饿,过得一点都不像人,于是他带着妻儿80多人来到了当地政府,选择自首。原来,他居住的地方土地本来就不肥沃,种出来的东西还勉强够10人吃饱。可19年下来,他的老婆们给他生了71个孩子,想要这填饱81口人就更难了,他已经有很多年没吃过饱饭了。

他的事情一经公开就引来了广泛关注,勃日涅科夫最后被判处12年的有期徒刑,而他的71个孩子和9个老婆则被遣返日本。勃日涅科夫进到监狱后并没有感到悲伤,因为他终于可以吃个饱饭了。

面对记者的提问,勃日涅科夫说到:我并不是一个懦夫,而是我害怕我自首后她们被饿死,我在第三年就受够了,为了她们我又忍了16年。这就是以上的故事,听起来也太玄。于是就有网友指出不合理的地方:当时那么冷的天气,在山洞里不被冻死也被饿死,勃日涅科夫带着9名女战俘,怎么可能存活下来9名女战俘是如何做到19年生71个孩子的,在深山里还能这样顺利产子,不夭折吗?我是觉得9个女人19年生71个好像真的有可能…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