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你不会相信真的存在于现实世界的超惊吓道路!

分享到:

虽然如今的航空业越来越发达,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搭飞机到处去,可是陆路交通仍然是人类非常重要的交通方式。国外网站Bright Side整理了14条创意无限鬼斧神工的道路,那种景观绝对让你看到傻眼!

▼泰国的美功铁道市场。

美工铁道市场与泰国其他市场最大的分别,就是市场中央有一条贯穿市场的铁道。商家们在火车快到达时将货物搬到一旁,待火车以时速15KM的速度经过之后又重新摆摊。

▼澳洲的艾尔公路。

在这条超过1600公里长的道路上,最危险的事情就是司机本人。因为这条道路实在太直了,没有任何岔路,司机很容易无聊到睡著而发生意外。

▼印度的潘班铁路大桥。

连接印度大陆和潘班岛的铁路大桥,曾经在1964年被强风摧毁过一次,因此现在当海面风速超过时速55公里时,火车就会收到特别的警告信号。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的郭亮隧道。

又称郭亮洞挂壁公路,路面的宽度只有大概4米左右,开车时必需全神贯注才不会掉下去。

▼玻利维亚的永加斯路。

连接玻利维亚的克罗克科罗科和拉巴斯的道路,海拔距离从360米至3300米,因此有许多弯道,道理也非常狭窄。

▼厄瓜多尔,「恶魔的鼻子」铁道。

这条铁路建在「恶魔的鼻子」山上,海拔高达800米。最近该地政府发布命令禁止乘客在搭乘火车时爬到火车车顶的乘车方式。

▼连接中国和巴勒斯坦的Karakoram道路。

全长1300公里,其中一段路的高度超过4600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的国际高速公路。

▼法国的Passage du Gois公路。

连接法国大陆和Noirmoutier岛的道路,每天只有两个时段可以通行,其他时段都被海水潮汐覆盖。

▼阿根廷的云上铁路。

全场217公里,途经21条隧道、42座桥梁和高架桥,十分刺激。

▼美国阿拉斯加的詹姆士道尔顿高速公路。

这条道路长666公里,不过大部份都是砾石路,只有175公里是沥青道路。整段路程只有3个加油站、1家医疗中心,错过的话就很麻烦了。

▼纽西兰穿越Skippers峡谷的道路。

这段道路有许多急弯、悬崖、悬吊桥、隧道和狭窄的道路,所以当地的租车公司很愿意为行驶这段道路的驾驶者提供保险。

▼玻利维亚的萨鲁尔德乌尤尼路。

海拔高达3650米,风景非常漂亮,不过很容易迷路,且手机收不到讯号。夜间温度会降低至-30度,所以在夜晚时尽量不要开到这里。

▼印度的Leh-Manali高速公路。

海拔超过4000米的道路,虽然道路非常狭窄,可是是运输货物非常重要的一条道路。

▼中国的天门山公路。

这段11公里的路程中有99个弯道,有些地方的急转距离不到200米,非常危险。

看了这些世界上最特别的道路之后,真的有点害怕,可是又感觉很吸引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这些道路见识一下,体验一下生死边缘的感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