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极竟拍到北极熊捕杀吃掉同类?背后原因让所有人都惭愧地低下头!

分享到:

动物之间的母子亲情让人非常感动,但不久前,一位摄影师却在加拿大北部拍摄到了让人心碎的画面,一只北极熊杀死宝宝填饱肚子。这是人类迄今为止第一次在北极圈内发现北极熊捕杀同类,照片公布后立刻引起北美动物保护协会的重视。

▼一只飢饿的北极熊与一对北极熊母子相遇,它将小北极熊抢过来,很快就将牠撕成碎片,并吞下肚子。



▼​所有人都在为北极熊残杀同类的画面伤心,生态学家莱昂纳德却表示「北极熊已经接近穷途末路,牠们的食物链几乎断裂,原因是什么每个人都知道,人类却从不认罪,只用一些冠冕堂皇的藉口来掩盖这些悲剧。这就是信仰一切生灵的丑陋人类,包括我自己。」

▼​2014年7月,美国国家大气与海洋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北极海冰数量逐渐减少,可能在未来30年内消失殆尽。全球暖化早就开始影响北极海冰,当海冰完全融化,北极熊种族的命运也会走到尽头。

全球暖化的原因众所周知,人类建造工厂、砍伐森林,就像蝗虫一样破坏着塬本葱葱郁郁的地球。无数人为动物的死亡悲哀,转过头去依旧像之前一样,从大自然中疯狂掠夺资源。没有实际行动,这几滴鳄鱼的眼泪又有什么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