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爱」?这两名巴西跳水选手隔天惨得最后一名?

分享到:

根据英国的《太阳报》TheSun报导,20岁的巴西跳水选手奥莉维拉(Oliveira Ingrid)与队友17岁的吉奥瓦娜(Pedroso Giovanna),因为奥运的夜晚通常都是要「办事的」,但竟然传出奥莉维拉因为带人回房,所以请吉奥瓦娜离开房间的事件。

這兩名巴西跳水選手因為「愛愛」,隔天慘得最後一名...

事情是发生在跳水比赛的前一晚,吉奥瓦娜说「我等了4年才有机会来参加奥运,但她竟然为了要爱爱然后把我赶出了房间?!」这两人后来的10公尺高台决赛得到了最后一名,当然这个结果是因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所造成的,这让吉奥瓦娜赶到非常不满,事后宣布不再跟奥莉维拉合作了!

据说奥运选手们在奥运村里花大部分的时间忙着在爱爱,不过竟然干扰到了赛事还连累队友就真的不对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