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这对夫妻,想要一个女儿,却连生13个儿子!也是心累

分享到:

巴西一对夫妻Irineu Cruz 和Jucicleide Silva,从结婚之后,就很希望生下一个女儿。

当时夫妻俩曾约定,生下的第一个孩子,若是男孩就由丈夫命名,若是女孩就是妻子命名。只是连他们夫妻都没想到,2人结婚20年,Silva 从未取得命名权。

为什么这样说呢? 原来是2人结婚至今,包括今年出生的第13个孩子,竟然全都是男孩。

尤其今年第13胎出生当天,接生的护士大喊,又是个男孩,这让Silva 的梦想又破碎了。


Cruz 目前40岁,主要工作是务农,而他替儿子取名的方式,全都是以字母“R”来开头。至于为何用“R”当开头,Cruz 说,巴西当地最好的足球员,几乎都是R 字开头的,所以我就这样帮我的儿子命名。

而他最小的儿子,就取名为Ronaldo。Cruz 和Silva 至今生了13个儿子,这样的人数都可以组一支足球队了。

每到周末时,Cruz 就会带着儿子们,和村里的其他小孩来一场足球比赛,赢得比赛的队伍可以获得一只羊,或是其他饮料和食物。

由于家中人口众多,所以伙食消耗也很惊人,Silva 说,光是一顿午饭我就得煮一公斤米饭、一公斤豆子和一大包通心粉。虽然连生了13个儿子,但夫妻俩仍不灰心,仍打算继续,希望能生到一个女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