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出生4条腿 母亲:我很无助但没有放弃治疗女儿的希望

分享到:

出生4条腿的女婴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印度有一名身世十分悲惨的女孩,她一出生就有四条腿。更不幸的是,印度是一个迷信的国家,得到罕见疾病、或有罕见徵状的孩子,都会被视为「受诅咒的怪物」,该女婴也因此被视为“被诅咒的孩子”,她的家庭被视为“被诅咒的家庭”。

玛丽夫妇和女儿

  女孩的父母是农民,收入不高,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放弃对女儿的治疗。夫妻两为了给女儿一个健康平等的人生,他们全国各地奔走求医。

  女孩的母亲名叫玛丽(Surekha Muli),她和丈夫时常因为经济问题而苦恼,但是,他们一直咬牙坚持着。玛丽时常说:我很无助但是我没有放弃希望。

手术后的女婴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找到了一家愿意伸出援手的公立医院。医生说,女婴的情况万分罕见,出现的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是发育不完整的双胞胎寄生在女婴身上,多出来的两条腿是她孪生兄弟的。

  女婴3个月大的时候,医生对她进行了手术。整段手术过程中共有6名医生进行5小时的手术,对于成人来说,5个小时,都是十分艰难的,可是女婴挺过来了,靠着和她母亲一样顽强的生命力,她挺过来了,最后,她拥有了和常人一样灵活的四肢。

  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女孩将会是天下最幸福的孩子。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