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在一起!变性女子单身多年与变性男子一见钟情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变性女子在寻找真爱的道路上历经各种苦难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他也是一名变性者。现年23岁的Jamie O'Herlihy(左)在6岁时就认为自己是小女孩但是被困在了错误的身体里。起初,在她14岁时被认为是同性恋,直到2015年8月通过变性手术成为真正的女性才“找到真正的自己”。

刚开始,Jamie对自己的女性身份缺乏信心已经做好了单身的打算。直到在三年单身生活之后,她遇见了24岁的Harry Matthews,两人一见钟情。

Jamie说:“就像是命运把我们牵引到一起一样。我们预约了相同的活动课程,以及许多不同的变性人课程。”

Jamie表示很惊讶能够遇见与她共同经历变性人生活的人。图为Jamie变性前。

Harry表示当他的父母知道本作为女儿的他认为自己是男生时有点无法接受。

Harry小女孩时期。

Harry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所有的变性过程,现在正在帮助Jamie走相同的路。

2015年Jamie(右)与现在的姐姐Chloe一同做了变性手术。

Jamie的母亲Sarah O'Herlihy对两姐妹的选择变性毫无保留的支持。

两姐妹小时候,那时候还是小男孩。

Jamie姐妹变性后。

Harry现在搬往都柏林与女友Jamie在一起。

他们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ThatTransCouple(变性夫妻)。

Jamie表示从男友那得到了很多支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