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合影:每一个和他拍照的动物都好开心啊

分享到:

在爱尔兰,一个叫亚伦·狄克逊的帅哥不但拥有和动物交谈、一起自拍的特殊技能,而且每只和他合照的动物看起来都好开心的样子。

被他集过邮的动物包括袋鼠、短尾矮袋鼠、骆驼、海狮……

1.jpg

本着不能自己一个人开心的原则,亚伦把这些欢乐的照片放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结果就红了。

2.jpg

他说:“大家的反应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有人会守着我的页面,猜下一个动物是什么,它们会有什么表情。”

23.jpg

早在2010年,亚伦就和自己的宠物狗拍下了第一张动物自拍,不过直到2013年他在澳大利亚和一只骆驼宝宝一起拍了逗比合影后,才引起了关注。

8.jpg

加上他本来就从事旅游业,所以经常可以到不同地方考察(玩),所以他决定每到一个地方,就和各种动物来张合照。

到目前为止,和他拍过逗比合影的动物品种已经超过30个。

3.jpg

他的标准很简单,就是太普通的不要。

于是你可以看到他和鸭子争吃、和袋鼠抱抱的合照。

4.jpg

他说:“动物很神奇,它们无法和我们交谈,但可以让我们放松下来。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不愿意接近它们。我跟它们一起很开森啊,我想把这种感觉和朋友分享。”

5.jpg

如果你也想和动物们来个逗比自拍,听清楚啦,亚伦要来分享秘诀啦!

6.jpg

他说,其实没!有!秘!诀!(他再三强调自己不是马语者或者通灵的人)不过最重要的是当你和动物一起的时候,要让它们舒服,要有耐性。

等动物安定下来,就可以拿出自拍神器,自己望镜头就ok了。不过记住动作千万不能太猛,不然会吓到动物。

7.jpg

其实觉得,最逗比的不是动物,而是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