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对毯子无比迷恋的非洲雄狮,背后故事好心酸~

分享到:

今天我要说的,是一只对毯子简直痴迷的狮子的故事。它叫Lmbert.. 是一只非洲狮。它的由来,却是一个让人难过又气愤的故事...

那是2014年6月的一天, 一个野生动物救援机构接到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是一个富有的家庭,他们说:

“我们有一头小狮子,想要上交给你们......“

后来他们了解到.. 这头小狮子是那户人家非法买来给他们2岁和3岁的孩子玩的。孩子看了狮子王的电影,跟爸爸妈妈吵着闹着说想要辛巴,父母居然同意了!

就用各种途径,给两个娃买来了这只当时才刚刚出生的小狮子……

后来发生的一切, 这家人没有细说……

但是最终的结果, 在养了Lambert 三个月后,这家人后悔了。 于是他们这才打电话给这个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希望能把这狮子交给他们。保护中心决定接受这只狮子... 当它被送来的时候,它才三个月大...

刚接来的时候,保护区工作人员把它送进了笼子里...

刚被关进笼子的那一刻,它是好奇的。左蹭蹭,右逛逛,兴奋的检查四周环境。

但是很快,它的步伐开始改变,工作人员知道,这样的环境,让它开始紧张了起来...

他们从前主人那里了解到... Lambert从出生开始,就一直生活在他们的家里... 晚上都是躺在床上跟“爷爷”一起睡...

突然到了笼子里这么一个四壁空空的新环境,难怪它会紧张。

工作人员想了一下,虽然我们这里没法再给它一个豪宅,没法再给它一个床,一个“爷爷”,但是,我们好歹可以给它一个垫子和毯子,让它重新找回“床”的感觉……

他们找来垫子和毯子... 拿到毯子的Lambert很熟悉,一下就把自己裹了起来,喜欢极了~~

随着它慢慢长大...

工作人员也开始慢慢教它怎么在他们保护区这样的环境里生存,怎么开始吃生肉...

虽然它每天都开始学新的东西...

但是它生活中有两点总一直不变...

床, 毯子,各种各样,各种颜色的新毯子~~~

它总是这么爱不释嘴~~~自己睡哪毯子就要带到哪....

它对毯子能有多爱,看表情就知道咯~~~


后来,它逐渐长大了,长出了鬃毛,也开始逐渐逐渐长成了一头威武的非洲雄狮...

虽然身材长大了....但是对毯子的爱,从来没有变过!成了它最好的玩具..... 每天总要把自己这么卷来卷去。


一睡上毯子就舒服的少女心泛滥~~~

睡个觉都能把自己卷成一个墨西哥卷~~~

总之盖着毯子就是无比的安稳~~~





最近它刚刚过完它的2岁生日。

它从刚刚被送来时的这样....

变成了现在的这样~~~

照顾它的工作人员说:“它就的性格就跟大猫一模一样,它不喜欢你,你马上就能意识到,它要是喜欢你,你肯定也能感觉到.... 当然它最喜欢的人就是我了... 好歹给了它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的毯子呢。”

它的未来还会在这个保护区继续住下去,这里也会成为它永远的家...

就是这么一只永远对毯子痴迷的狮子,它的前主人是不负责任的,所幸,它在这里找到了它的归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