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物都不是被自然淘汰的,而是被人类赶尽杀绝了!

分享到:
1-2

渡渡鸟,印度洋毛里求斯岛上一种不会飞的鸟,200年的时间里,便由于人类的捕杀和人类活动的影响彻底绝灭,堪称是除恐龙之外最著名的已灭绝动物之一。

1-1

史德拉海牛,这种像海牛的巨型动物体重达4吨,曾是海员的食物。1768年便被杀绝了。它是第一种被现代人类赶尽杀绝的海生哺乳动物。

1-3

大海雀,是一种不太会飞的水鸟,曾广泛生活在大西洋的各个岛屿上。由于人类的大量捕杀,已于1844年灭绝。

1-4

阿特拉斯熊,也是非洲唯一的熊科动物,最后一只阿特拉斯棕熊很可能在1870年于摩洛哥北部被射杀,整个物种被认为已经灭绝。

1-5

臀叶猴因其雄性臀部具有三角形白色臀斑而得名。它又叫黄面叶猴,海南叶猴。国白臀叶猴于1882年灭绝。

1-6

昆士兰毛鼻袋熊,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等地。生活在由于栖息地遭破坏和人为捕杀等原因,昆士兰毛鼻袋熊于1900年左右就灭绝了。

1-7

中国犀牛是生长在中国的三种犀牛(印度犀、苏门犀、爪哇犀),它们头部的犀角的经济和药用价值极高,使它们从远古时代便受到人类的大肆猎杀,并于建国后的1922年在中国彻底消失。

1-8

台湾云豹、斑驴、西非狮等等,它们并不是因为自然淘汰,而且是人类赶尽杀绝。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