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15种已知的超怪异动物,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分享到:

世界上的生物真的是多到数不清,虽然人类已知的物种已经有很多了,但其实在许多人烟罕至的角落中,仍然有不少的物种是我们从来都没见过的,甚至以后连看到的机会都没有,但在已知的物种中,就有很多长相非常怪异,根本就不像是地球的生物!

▼1.纹面蛇颈龟。

16

顾名思义,它的颈部很像蛇。多产于南美洲、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

▼2.丑角蛙。

 

实际上并不是青蛙,而是一种蟾蜍,从它漂亮的外表可以看出它是有剧毒的。

▼3.吸血鬼鹿。

03

主要分布于克什米尔地区的麝香鹿,为小型鹿种,公鹿高60厘米,长有向下弯曲的犬齿,因为濒危非常罕见。

▼4.澳大利亚食火鸡。

04

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的雨林里,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鸟类,非常具有攻击性。

▼5.达氏蝙蝠鱼。

05

分布于东南太平洋的加拉巴哥群岛至秘鲁海域,因为形状像蝙蝠而得名,但它最奇特的是那张烈焰红唇。

▼6.大王具足虫。

06

长相很像外星生物,能在水中游泳,专吃海底鱼尸。

▼7.低地斑纹马岛猬。

生活在马达加斯加的一种特有种生物。

▼8.东非长颈羚。

07

生活在非洲的索马利亚和肯亚。长颈羚栖息在干燥的荆棘丛林地区,甚至沙漠地带。

▼9.独角鲸。

09

其角往往可长达三米。它们只生活在北极水域,速度极快,神出鬼没,又叫海洋独角兽。

▼10.恶魔扁尾叶蜥。

10

因其长相像恶魔撒旦而得名。

▼11.皇带鱼。

11

一般长3-15米,主要分布于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东部和地中海。别看这种鱼体型很大,但实际上它的嘴很小,而且没有牙齿。

▼12.椰子蟹。

12

体型硕大,擅长爬树。强大的钳子能扒开椰子果,吃里面的椰肉,因此而得名。

▼13.蓝色天堂鸟。

13

蓝色天堂鸟原产于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纽几内亚,它们身上长着华美的蓝色羽毛和两条长长的优雅的金色尾羽,十分漂亮。

▼14.塞加羚羊。

14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哺乳动物,曾和剑齿虎、长毛象生活在同一时代,塞加羚羊被认为是生物界的活化石。它的长相很奇怪,长着大象一样的鼻子,看起来很像外星人。

▼15.树蝰。

15

这家伙虽然长得非常漂亮可是有剧毒。

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上面这15种动物应该多数人是连其中一种都没见过,更别说要亲眼看过这些所有的动物了,有些甚至几乎要灭绝了,所以能看到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只希望人类能好好保护它们!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