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太奇特了!10种让你难以相信会是地球上的生物

分享到:

一般来说,生物在进化过程中,自身外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不过科学发现,有些生物似乎在进化的过程中落后了,这些生物的外表十分丑陋,此前,很多人一直以为它们不存在,实际上伴随着人们探索的步伐,越来越多的生物被人们发现,它们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 勃氏新热鳚

鱼

在受到威胁或主动发动攻击时,勃氏新热鳚会长大口恐吓敌人,是种非常凶猛的鱼类。 这种鱼具有高度的领土意识,张大嘴巴是它与同类争夺地盘时的惯用伎俩,其意义绝不像人类张开嘴巴那么轻松简单。

▼2. 巴西角蝉

巴西角蝉

这种昆虫因其头上那顶有趣的"帽子"而闻名。 它头顶的黑色圆球主要成分就是甲壳素,外被细毛,内部则是中空的,至于这顶"帽子"的功能至今还是个谜。

▼3. 粉色精灵犰狳

巴西角蝉

这是犰狳科中体型最小的一个品种,它们生活在阿根廷中部,最大只能长到约1.4公尺。

▼4. 深海龙鱼

深海龙鱼

相信没有几个人会喜欢这种外型如此凶悍的鱼。深海龙鱼的个性跟它的外型相符,非常残酷凶狠。 它的身体可以在海底发光,雌鱼身长可达40公分,是雄鱼的8倍。

▼5. 缓步虫

深海龙鱼

又称水熊,可以在没有食物和水的极端环境中生存长达十年之久,可以承受10倍能够杀死人类的辐射量,而且能够承受6倍的海底水压,甚至可以在真空冷冻的环境中发现它们的踪影,生命力如此强悍的它们其实只有罂粟种子那么大。

▼6. 背囊动物

深海龙鱼

这是生活在海底中一种形似捕蝇草的生物,可以通过钟罩形的嘴巴捕捉水中的浮游生物。 这种生物为雌雄同体,即使周围没有其他的同类,也可以进行繁殖。

▼7. 蝾螈

深海龙鱼

被称为"会走路的鱼",有黑色、灰色、金色和黄色的。 这种蝾螈原产于墨西哥,可悲的是,到2013年为止世界上再也没有发现任何野生的蝾螈,这意味着它们只能依靠人工养殖才能生存。

▼8. 长颈羚

长颈羚

这种体型修长的羚羊生活在非洲的沙漠之中,它们的腿长得令人难以置信,这使它们成为优秀的短跑选手,不过也因为过于细长导致腿部非常脆弱。 它们甚至可以依靠后腿站立而吃到树上的叶片和果实。

▼9. 狮虎兽

狮虎兽

这是雄狮与雌虎交配的后代,在自然界中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结果,因为一切都是人为的。 另外,狮虎兽没有生育的能力,所以不能繁衍后代。

这就是大自然的杰作,也充分体现出了自然界中生物的物种多样性。 为了物种的繁衍,希望大家能够从生活中一起实践爱护环境、节能减碳的习惯,让这些神秘的生物还能保有一席栖息之地,否则或许多年以后,你只能从图片中看到它们了。

▼10. 鹿豚

深海龙鱼

发现于印度尼西亚的中部,这种生物长有巨大的獠牙,牙齿贯穿鼻子上方的皮肤长出,如果不及时磨短獠牙而让它继续生长,很有可能刺破自己的头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