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号疑是在火星上发现人脸雕像 有科学家称这或是火星古文明的证据

分享到:

对于火星爱好者来说,现代科学技术为他们研究火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通过”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发回的火星影像,他们可以很方面的从多角度多放大倍数去观察火星。近日,有火星爱好者在这个红色星球表面上发现了一个人工结构,显然这个结构与地球上的很多雕像相似。

这个影像是由NASA好奇号火星车用桅杆相机(简称Mastcam)以不同镜头拍摄的,从山谷最东边的沙丘东方向山谷西方深入调查,操作好奇号的团队选择这个山谷作为科学研究中、长期的路线,这个突出的沙丘在一个叫“野狗山口”(Dingo Gap)的地点,中间大约有三英尺(一米)高,并且在低的斜坡上逐渐向南北两端缩小。

影像成分是由好奇号的第528个火星日也就是工作时间当地下午由桅杆相机左镜头所拍摄,影像的中心大约偏南10度直直向西,左边边缘大约偏西20度直直向南,右边是西北方,在影像的右半边沙滩上最大的阴暗岩石,大约两英尺(60厘米)。

这个影像已经用色彩平衡来显示它如果在地球上的样子,一个版本是由两个2米(79英寸)的横杆在距离目标36英尺(11米)而距离火星车131英尺(40米)所拍摄的如图一,另一个版本用原始色彩在火星光线下所拍摄的如图二。

从全景影像PIA17931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右下角有一个类似于雕像的东西,根据火星爱好者的说法,这个雕像有眼睛、鼻子和嘴巴,而且它绝对不是火星上自然形成的。在火星土壤深处,可不可能存在古代火星居民遗留下来的建筑和其它结构遗迹呢?

以前有许多人不同意火星古文明的理论,并说这只是空想性视错觉作祟,使我们看到不存在的东西,但也有许多人相信火星在过去确实有生命存在,而今天NASA的火星车找到了证据。

甚至有科学家如Brandenburg博士坚决的相信,这或是火星古文明的证据。这个红色星球在过去曾是两种“外星人”文明的居住地,但却被第三种外星人用核武所消灭,据Brandenburg博士说,古代火星人如赛东尼亚人和乌托邦人都是被核武消灭的,而种族灭绝的证据如今仍可看到。Brandenburg博士的理论表明,火星在遥远的过去是非常不同的,如果他的理论正确,那么在火星上找到雕像、建筑物和其它结构也是合理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