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十大罕见杂交动物,其中竟有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

分享到:

1/10 狮虎兽 狮虎兽是雄性狮子和雌性老虎交配产生的后代,由于它们认为干扰产生的,所以不存在野生的狮虎兽,它们是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雄狮虎兽没有生育能力而雌狮虎兽一般有生育能力。

2/10 豹狮 豹狮是雄豹和雌狮杂交产生的后代,其头部像狮子而身体上长有豹斑。

3/10 杂交斑马 杂交斑马是由斑马和其它马科动物交配产生的后代,杂交斑马的外形和斑马类似,体表有条状花纹,杂交斑马拥有斑马的力量,同时具备马的温顺特性。

4/10 狼犬 狼犬是狗和狼交配所形成的后代,它们有狼的外貌,性情凶猛,嗅觉非常敏锐,同时它们又具有狗的忠诚,集二者的优点于一身,狼犬多数时候用来打猎或牧羊。

5/10 驴骡 驴骡是由母驴和公马交配产生的后代,驴骡善于奔跑,它们继承了父母的大部分特性。

6/10 灰白熊 灰白熊是雄性灰熊和雌性北极熊杂交的后代,在它们雪白的身子上有零星的灰毛,熊掌是灰色的,它们的背部有像灰熊一样的隆起,灰熊和北极熊的生活习性不同,所以它们产生的后代很少。

7/10 杂交狮虎兽 是母狮虎兽和公老虎杂交所得新的后代。

8/10 杂交锦鸡 杂交锦鸡是白腹锦鸡与红腹锦鸡杂交所得的一种锦鸡。

9/10 鲸豚 鲸豚属于稀有的杂交动物是海豚与伪虎鲸交配产生的后代,它们继承了父母大部分的优点,现在仅存的两只鲸豚在夏威夷公园中。

10/10 混血骆驼 混血骆驼是由骆驼和南美大羊驼通过人工受精而来的,1995年迪拜的骆驼繁育中心诞生出了唯一一只混血骆驼。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