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得怪病皮肤毛孔像吸盘 不借任何外力就能吸住物品

分享到:

照片里的男子叫做Jamie Keeton,今年47岁,来自美国。据每日邮报报道Jamie是全美国唯一一个天然具有吸附能力的人,意思就是他可以不借任何外力用皮肤吸住物品。

Jamie的头可以吸住很多东西而不掉,就像磁铁吸金属一样。虽然在别人看来很神奇,但Jamie的这种现象却是一种病,可Jamie所得的这种病十分罕见,医学界甚至还没对这种病命名。

医生说Jamie的这种病是因为他的体温高于常人,他的体温高达华氏120度(48摄氏度),这也使得他的皮肤毛孔像吸盘一样。所以才能吸住物体。

Jamie除了体温高之外,他的伤口愈合能力也比一般人要快,并且Jamie衰老的也慢。

Jamie说他在7岁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有这种能力了,但那时他不敢对别人说,怕人家说他是怪胎。

但现在他反而以此为职业了,Jamie每天都会到街上表演来赚钱,最多时周末一天就赚了8000美元(约5.5万人民币),平时里一周也能赚1500美元。医生说,Jamie的这种能力也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强。Jamie在2016年时曾用了10秒将8瓶罐头吸在头上,并因此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Jamie在街上表演。)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