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灭绝的动物被村民当成怪物活活打死,他们还以为自己很勇敢!

分享到:

人类在面对自己无法控制、甚至是不熟悉的事物时,总是会觉得无比恐惧,甚至不惜用一切代价来毁灭恐惧的来源。但事实上,这种行为却更加凸显了人类的无知与自私…

▼历年来,中南美洲都流传著这么一个古老的传说,只要一到乌云密布的夜晚,有著巨型狗狗外形的恶魔-「El Cadejo」就会现身人间,抓走在外游荡的牲畜、甚至是半夜不回家的醉汉等,然后慢慢把他们折磨致死。

▼虽然这已经是非常古老的传说,但是当瓜地马拉一个小村镇-San Radael Pacaya,发生牲畜莫名失踪、甚至是死在农场里后,有关恶魔El Cadejo的谣言便再次四处窜起,最后越来越多居民都惊恐地相信是恶魔回来了! 

▼随著牲畜不断受到攻击而死去,村民们最终做了一个非常「勇敢」的决定,就是集合全村人的力量,一起去对抗和杀死这只魔鬼,让它不能再作恶。从那时候开始,村民每晚都会轮流组队出外打猎,并且守著村庄,不让恶魔再来放肆。

▼而且惊人的是,他们在经过几日的密集捕猎后,居然真的抓到了这只与「传说中的恶魔」长得极为相似的生物。愤怒的居民们更是气得上前狠揍、殴打这只生物,最后…把它活生生给杀死了。

▼正当大家都以为这件事有了圆满的结局时,一位生物学家却道破了村民们的无知;原来那只无辜被打死的,根本就不是什么「恶魔」,而是一只已经濒临绝种的动物-蜜熊(Kinkajou,浣熊科的一种)。

▼虽然蜜熊是一种杂食性的动物,但它们一般都是以果实为主要食物,偶尔会吃一些鸟蛋、昆虫和鸟类等,根本没有能力去伤害的牲畜。加上蜜熊本来就习惯隐身在杳无人烟的树林深处,生性又怕人类和动物,所以半夜才会出来觅食,性格是很温驯的。


然而没想到的是,因为村民对于未知生物的恐惧,这只原先在全世界已经非常稀有的蜜熊,就这样无辜地被残虐致死,真的让人无限唏嘘啊…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