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发现屋中有砂石从屋顶落下,抬头发现不速之客

分享到:

少女家中惊现不速之客,好在警察及时赶到,否则结果难料啊

在中美洲的一个十八岁的女孩米凯拉,在家里的房间里温习功课的时候,突然屋顶上掉下了些沙石。她以为当天的风太大所吹下,不予理会。就在她继续温习功课时,沙石又从屋顶上掉了下来。于是她顺着掉下沙石的屋顶看去。当她看到屋顶的这一幕时,整个人都被吓坏了,尖叫两声后撒腿就往外跑。

这时,米凯拉的母亲安娜听到女儿的尖叫声后,连忙跑了过来,我的天啊!没想到屋顶上竟然有条这么大蛇,米凯拉的母亲安娜马上报了警。这条蛇盘踞在屋顶的墙壁和天花板的之间,正在慢慢的挪动着身体。

接到报警后不久,警察很快赶到了米凯拉家里。当警察走到了米凯拉学习的房间后,受惊的大蛇做出了攻击性的动作,“仿佛在告诉民警不要靠近我”。经验丰富的民警们经过一番商量后,他们决定用绳子来套住它。

​​在米凯拉的母亲安娜的帮助下,他们找来了木板和绳子。他们把绳子绑在了木板边上,还在上面打上了一个活扣。民警们小心翼翼的把扣子套在了蛇的头上,在大家的努力下,这条大蛇最终成功被捕。米凯拉的母亲安娜表示:“这里是她为了孩子能有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而临时租用的房子,没想到这里会有这么大的蛇出没!” 目前,米凯拉的母亲安娜在考虑要不要换房子租。

据了解,这是一条野生蟒蛇。这种蟒蛇在中美洲和南美洲是比较常见的,它们可以长到10英尺,重达60磅。被捕的这条野生蟒蛇将会被送往野生动物局,由工作人员检查这条野生蟒蛇是否健康,能否适应野外生存,如果没什么问题它将会被释放,重新回到野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