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男子以为在山洞中发现了中国龙幼崽,真相揭穿后傻眼了!

分享到:

自然界中有很多神奇的生物,它们默默生活在世界的角落,很少出现在人们面前。国外男子Richard到克罗埃西亚野外一处山峰探险时,就凑巧发现了一种长有四爪的蛇形生物。

Richard对中国文化很了解,知道传说中的「龙」,於是将它认为是「中国龙幼崽」,没想到真相竟然是另外一种模样。

▼Richard探险时遭遇大雨,於是在山腰处找了一处山洞躲避。他观察山洞中的环境时,偶然看到了一个神奇的动物。

▼那只爬行动物正在岩石上,它两端较白,中间泛黄,脖颈处还长有两个奇怪的东西。蛇形的身体上长有四个爪子,身体比较细长。

▼它不仅能够在陆地爬行,还能在水中游动。无论外形还是生活习性,都与中国传说中的「龙」很相似,所以Richard认为自己发现了「中国龙幼崽」。

▼他忍不住将这个生物抓到手上观察,发现它游动时候的型态和传说中的龙游差不多。Richard对中国文化很了解,也一直相信龙的存在,这是他见过最接近龙的生物。

▼后来他查阅大量资料才发现,这是欧洲特有的洞螈(又称为盲眼蝾螈),是一种两栖爬行生物,也是欧洲唯一一种穴居的脊索动物。

好不容易发现的神秘生物不是中国龙,这让Richard有点失望。不过他没有放弃,他认为龙一定生活在某个地方,只是人们没有找到。他找到的虽然不是龙,却也是一种珍贵的动物。能够亲眼看到洞螈,已经非常幸运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