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架战机在百慕大上空集体离奇消失,真实原因震惊世人!

分享到:

58年前的,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一个由5架鱼雷攻击机组成的美国飞行中队在赫赫有名的百慕大三角海域上空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怪事很快就发生了,经验极其丰富的老飞行员们居然在这片他们非常熟悉的海域上空迷航,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这起神秘的战机集体失踪事件因此被称为20世纪最大未解谜团之一;58年来,专家学者提出了无数的解释,但却始终未能令人完全信服。

美国海军第19鱼雷机中队的5架“复仇者”攻击机在查尔斯·泰勒中尉的率领下沿佛罗里达海岸进行例行飞行训练。5架攻击机的飞行员全都是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经验丰富的老手,战机起飞前刚刚进行过全面检测,通讯导航设备良好,每架飞机都加了足够飞5个半小时的油料,飞行员们的情绪也不错。

不过,就在中队起飞前,一名飞行员突然向中队长告假,理由有点不可思议:“有一种要发生可怕事情的感觉!”尽管泰勒中尉觉得这名飞行员的托辞十分可笑,但最终还是准了他的假,而其它飞行员很快就忘记了这一不快,高高兴兴地起飞了。

下午14时30分,五架战机从基地起飞,1个半小时后,第19中队顺利完成当天的鱼雷轰炸训练任务,开始向基地返航。突然间,领飞的泰勒中尉与基地指挥所进行紧急联系:“我们迷航了,我们怎么看不见陆地了!”基地的空中交通管制官立即让19中队的飞行员们报告他们所在的方位。然而,飞行员们的回答让基地震惊万分:“我们没法确定我们的具体方位,我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看样子我们是彻底迷航了!”基地指挥所赶紧下令他们朝西飞。

然而,更让指挥所吃惊的是,飞行员们居然报告说,他们不知道哪是西!这下指挥所惊呆了———只要看到太阳在哪里,就很容易断定西边在哪,更何况第19中队的飞行员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手。

可飞行员们极其不安地报告说,他们看不到太阳在哪里,另外,他们机翼下的海洋也显得非同寻常。指挥所还想向飞行员们下指令,但因为相互之间的联络断断续续的,所以根本没法实现。基地的飞行控制官间或还能听到飞行员之间的通话,但有时候却又什么也听不见。到了下午5点钟,第19中队飞行员们的心理彻底崩溃了,指挥所清楚地听到一名飞行员满心恐惧地哭喊起来:“魔鬼,如果我们真的是向西飞的话,我们早就已经回家了。”另一名飞行员怪怪地说:“这些白雾怎么这么奇怪呀!”紧接着,整个飞行中队与基地联系完全中断。

离奇的事件震惊整个基地,指挥所立即派出一架由12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组成的大型水上飞机前往出事现场进行调查。让基地感到惊惧的是,这架大型水上飞机连同12名飞行员也是一去不复返。到了晚上19点左右,基地飞行控制官听到了只有两个字母组成的微弱呼号“FT,FT”,这就是第19飞行中队的代号。可此时5架战机的油料早已耗尽两个小时了!

五角大楼震惊了。为了找到这个飞行中队的下落,数百架战机和军舰对出事海域进行了长达两周的搜寻,可却连一片残骸也没有发现。在接下来的许多年里,美国政府的专门委员会也未能得出可信结论,美国官方报告说,由於整个飞行中队遭遇了“非同寻常的状况”,因此整个飞行中队惨遭灭顶之灾,飞行员全部遇难。

最近,加洲大学教授米切尔·克莱恩提出了最新解释。克莱恩说的核心是,地球上存在一些“时空异区”,一旦不小心误入这些异区的话,那么时间就会变快或者变慢,空间也会相差几千里。

克莱恩教授说,历史上人类曾经遭遇过“时空异差”典型事件: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架苏联轰炸机执行完任务后飞回莫斯科。然而,奇怪的是,当这架轰炸机降落的时候,居然是在数千公里外的乌拉尔地区,而飞行员和指挥所都以为他们降落的就是莫斯科,更何况当时的轰炸机燃油已经不足以再飞多少公里了。

1934年,瑞士飞行员维科特·古达特在阿尔卑斯山训练飞行,突然间,他的眼前出现了非洲草原的情景,然后又突然消失了。如果光是这样的话,或许可以说是他产生了幻觉,或者自然幻景,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地面控制中心反复问他,他的飞机已经消失三个小时了,这三个小时究竟是在哪里飞行呢?还有一架客机在飞经百慕大上空时,飞机飞入一团白雾中,飞机的信号也从雷达上消失了。当飞机再度从白雾中飞出来时,飞机上所有乘客的手表都慢了10分钟;最令人震惊的还有空间的异位。美国媒体披露说,在冷战时期,曾有一艘美国潜艇在美国近海岸七的水下潜航。突然间,艇员们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然后艇身动了起来,当他们浮出水面后吃惊地发现,他们居然现身印度洋,离北美海岸足足有10000公里!

因此,克莱恩教授认为,“复仇者”中队一定是飞进了“时空异区”,结果错过了加州的海岸线,而飞到了墨西哥湾上空。这时候,如果飞行员们往西找陆地的话,只能是越飞越远,因为墨西哥湾的陆地在东北方向,最后他们油料用尽坠入海中。为此,克莱恩教授建议美国海军搜寻墨西哥湾。

非常有意思的是,就在克莱恩教授提出这一设想不久,有人在墨西哥湾里发现了五架上世纪40年代生产的美国鱼雷轰炸机,并且是整整齐齐地在一起。许多美国报纸立即报道说,这一定是那个神秘失踪的中队。

那么具体是怎么发生的呢?这里真的有所谓的时空通道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