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人就不见了?盘点全球最离奇的失踪事件

分享到:

这个世界存在着许许多多的诡异事件,有些事情至今仍然无法用科学来解释,其中最受到人们关注的莫过于经常发生的失踪案,这些神秘的失踪案件难以让人相信,但却又是不争的事实。

【“泰坦尼克”号船长再现】

九十年代的“泰坦尼克”号船长再现更是令人百思不解。“泰坦尼克”号是英国本世纪初制造的,当时堪称世界上最豪华的超级远洋游轮。

1912 年4月15日,它在首航北美地途中因触冰山而沉没,在航海史上酿成一起死亡,失踪1500多人的特大悲剧,然而奇怪的是80年后,也就是1990年和 1991年,两名当时的幸存者分别在北大西洋的冰岛附近被救,一个是船长史密斯先生,另一个是女乘客文妮·考特。

“泰坦尼克”号船长再现

更令人惊奇的是二人毫无衰老迹象,而他们认为这80年只是一瞬间。科学家认为,这80年,他们在另一个时间隧道里。

【14岁少年瞬间在众人面前消失】

更为惊奇的是1978年5月20日,在美国南方的新奥尔良城,在一所中学的操场上,体育老师巴可洛夫在教几个学生踢足球射门。

14岁少年瞬间在众人面前消失

14岁的巴尔莱克突然一球射入球门,他高兴地跳起来一叫,当着众人的面,眨眼工夫就失去踪影。

【埃及“汽车和人突然失踪”的怪事】

70年代未,在埃及首都开罗郊区发生了一起“汽车和人突然失踪”的怪事,一位叫布木坭的年轻人和4个朋友练飞车绝技,轮到他时,怪事发生了,人和车突然消失,连轮胎走过的痕迹也不见了。

盘点那些诡异的​失踪​案,时隔几十年再次出现

有人说被蒸发,有人说是被一股神力夺去藏到另一个世界里了,但至今无定论。

【放牛娃亲眼看见一头牛不翼而飞】

在四川西南边陲一个小镇,贡川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陈冉和刘丹放学回来去草坡割草,明明看见有三只牛,忽然一个不见了。

放牛娃亲眼看见一头牛不翼而飞

陈冉向牛吃草的地方跑去,谁知跑着跑着在刘丹的视线里消失了,至今下落不明,所有的解释都不能说明这一现象的原因。

【洛杉矶邮递员消失】

在美国洛杉矶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天早上,邮递员约翰汉森投送一封信到百货业区子洛克路夫的公馆,开门的是女仆妮艾。

洛杉矶邮递员消失

当女仆刚接过信的一瞬间,邮递员消失了。警方寻找了多年也没有结果。

【并不存在的Taured国男子】

9、罗阿诺克村消失之谜  1587年,罗利爵士资助组织的约116名英国殖民者抵达现今的北卡罗莱纳州罗阿诺克岛,开发新殖民地。1590年一天傍晚,殖民州长怀特运物资回来,看到村子升起求救的狼烟。当天黑救援军队进村后,发现村里各家门都敞开着,室内餐桌上还点着蜡烛,灶上的饭菜还热着。但男女老少116个居民,包括家禽、家畜,统统都消失了,好像突然从人间蒸发一样。  10、并不存在的Taured国男子  1954年7月,一个人白人到达日本东京机场。他从一个叫Taured国家来。护照是真的,但根本没有这个国家。他手指着安道尔公国说那个是他的国家,海关官员发现他的衣服里有几个不同的货币,而他的护照被盖上了世界各地许多机场,包括以前也曾来过东京。官员们把他带到当地宾馆,并安排2个守卫,几天后该男子不见了,看守的警察证实,他无法逃脱到窗外,因为房间楼层很高并且没有阳台。

1954年7月,一个人白人到达日本东京机场。他从一个叫Taured国家来。护照是真的,但根本没有这个国家。他手指着安道尔公国说那个是他的国家,海关官员发现他的衣服里有几个不同的货币,而他的护照被盖上了世界各地许多机场,包括以前也曾来过东京。官员们把他带到当地宾馆,并安排2个守卫,几天后该男子不见了,看守的警察证实,他无法逃脱到窗外,因为房间楼层很高并且没有阳台。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