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猪却有四根獠牙!揭秘世界上最奇特动物

分享到:

哈哈,这种动物有没有吓到你?它是鹿豚,一种其貌不扬的动物

1-1

鹿豚又称猪鹿,只生活在印度尼西亚的部分岛屿上。是世界上最为奇特的动物之一。长有4支奇特的长牙,其中下獠牙如野猪,突出唇外,挡在眼睛前方;上獠牙从口腔中向上长,穿出脸部,在眼睛斜前方弯曲向后。

1-2

鹿豚出没于河湖近水之地,平时喜欢在潮湿的泥地里打滚。鹿豚在树上磨尖它们的牙齿,并在冲突期间用尖牙攻击对手,他善于游泳,奔跑速度很快,听觉非常敏锐,嗅觉也十分发达,但它的视力很差。

1-3

趣闻:母鹿豚往往青睐于牙齿整齐漂亮的雄性,到了交配季节,雄性之间为了争夺交配权而大打出手,双方并不是用长牙把对方扎死扎伤,而是努力用自己嘴里的双牙钩入对方鼻子上的长牙中,把对方的牙齿别断。这样一旦得手,断牙失败的一方今后虽然不碍饮食健康,但是一生也不能得到异性的爱慕了

1-4

鹿豚是印尼苏拉威西岛上的传奇生物并不奇怪,因为岛上居民是在这种动物的启发下,产生了很多奇闻轶事和像恶魔的面具

1-5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