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游泳运动员横渡英吉利海峡,狂游16小时死亡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5岁的英国游泳运动员尼克•托马斯(Nick Thomas)泳技精湛,曾挑战过横渡英吉利海峡,27日第二次挑战横渡英吉利海峡,在狂游16个小时后失去意识死亡。

托马斯选择英吉利海峽最窄的多佛海峽来挑战,距离另一端的法国加萊海岸有21英里(34公里)的距离。游了16个小时后,汤玛斯身体出现状况,在离法国海岸1公里时昏厥,救生船将其救起送往法国医院,可惜因抢救无效死亡。

2014年,托马斯就曾在没有穿潜水衣的情况下成功横渡了英吉利海峡,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游 泳运动员。发生这样的意外,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十分震惊。他的妻子伤心地说:“不敢相信再也见不到你了。”他的弟弟表示:“今天我们家庭失去了一个丈夫、父 亲、儿子和兄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