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铜水倒入沐浴露里:结果让人惊呆了!!!

分享到:

沐浴露相信大家都有用过,但是在沐浴露中倒入烧热的铜水你们有没有试过呢?国外一位铜水实验爱好者就将烧热的铜水倒入了沐浴露里,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烧红的铜水缓缓的倒入沐浴露中,铜水的温度非常的高没有护具千万不要轻易接触。


倒入铜水的沐浴露开始产生了许多泡泡

过了一会这些泡泡竟然全部都破裂了,盆里的沐浴露全部流了出来。

剩下的沐浴露开始变得非常的粘稠,里面的铜水也还在不停的燃烧着。


没过多久,盆子里的蓝色的沐浴露开始变成了深绿色。看起来就像有怪物要蔓延出来一样。

渐渐的盆子里停止了动静,沐浴露的表面开始冒出大量的烟雾。没想到那么一点铜水竟然烧了如此之久。

待到冷却之后将里面的铜块倒出来,本以为会变成奇特的样子没想到倒出来的铜块竟然是如此的丑陋。难怪这位爱好者说连沐浴露的钱都亏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