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亲手下葬去世妻子,两年后却见妻子在电视上寻他?!

分享到:

这简直就是电视上的情节好么,明明车祸去世的妻子自己已经亲手安葬了,为何还会好好地出现在电视寻人节目呢?

摩洛哥一男子Abragh Mohamed 一直在外地工作,而妻子住在Azilal 的偏远山区,2年前的某一天,突然接获妻子车祸重伤的消息,他花了4个小时赶回家,没想到妻子却在送医途中,急救无效过世。Mohamed 带回妻子的遗体,当时她全身裹着尸布并已放进棺木中。伤痛欲绝的他,亲自为她打理丧礼事务,亲眼看着她下葬。

没想到2年后,Mohamed 却接到友人电话,表示在电视寻人节目上,看见他已故的妻子,该消息让他震撼不已。女子在电视节目上说出丈夫的名字与家中地址,表示很久没有跟他联系,希望通过电视的力量帮忙。

Mohamed 表示,不清楚妻子这2年来到底发生什么事,怀疑当初医院交给他的可能是另一个人的尸体。该消息一出,网友也议论纷纷,质疑当初医院可能作业有疏失,误把他人的遗体当成他妻子的,但也有网友觉得,女子2年多来未与家人联系,可能是因为得了失忆症。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