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葩!印度7岁小男孩结婚了..娶了一只狗作妻子

分享到:

印度贾坎德邦(Jharkhand)部落占星师为7岁男孩穆克什·克拉伊(Mukesh Kerayi)算命时称,这个男孩的首任妻子将会早死。此外,他嘴中上颚部分也长出牙齿。按照当地传统部落的信仰,这也是不吉的凶兆。于是,为了阻挡邪灵入侵,家人强迫克拉伊娶一条母狗作为“结发妻子”。

图片默认标题

在结婚当天,人们为母狗穿上新娘礼服,整个村庄的人也都前来道贺,就像正常婚礼一样。人们跳舞欢呼,将母狗视为克拉伊的新婚妻子。

图片默认标题

克拉伊的祖父称:“我们相信这场婚礼能够消除依附在这个孩子身上的所有恶灵。这是我们部落社区的传统做法,我们依然相信这些古老传统。我们觉得,以这种方式保证孩子的安全和快乐是大人的责任。”

图片默认标题

尽管印度政府竭力反对,但许多部落依然遵循占星师的预言,进行类似的宗教迷信活动。这种“人畜”婚礼通常在每年的1月15日到1月21日之间举办。印度政府仍在努力教化农村和部落社区,向他们宣传这种迷信做法是错误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