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有个监狱进去就不想出来,囚犯可以在里面赚钱养家糊口

分享到:

一说到监狱,大家肯定是避而远之,监狱对于所有人的印象就是毫无自由的地方。而非洲有这么一个监狱,犯人进去了就不想出来了,你不信?国外君带你去看看。

非洲这个监狱叫位于埃塞俄比亚,叫做马卡莱监狱。这个监狱是以企业化来运营的,里面有面包房、水果店、美容院等等。

囚犯在里面还能够赚钱养家,有人在刑期满了以后还不愿意走,留在监狱工作。

监狱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工作岗位,它完全不像一个监狱,反而像一个社区,只要你有特长或者愿意学习就可以拥有一份带薪的工作。

囚犯们可以在里面学习各种专业知识,他们的工作有卖水果、盖房子、美容服务、开商店、种植农作物等等。

在马卡莱监狱,只要你愿意付出,你就能得到相应的报酬,这笔报酬对很多人来说足够养家。

监狱最早的时候是由意大利一个发展组织提供资金进行运营,后来它基本能够进行自给自足,目前马卡莱监狱已经在筹划建议分狱。

在条件这么好的监狱里,许多人完全没有越狱的想法,反而千方百计想留下来。

看的国外君都有点羡慕了,不过对于罪犯来说在这里好像不是惩罚,反而是奖励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