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男子体内取出一圆形蛋,圆润光滑像玉石

分享到:

江苏一名曹姓男子因为腹痛到医院检查,发现体内疑似有肿瘤。医生手术时从腹腔内取出一颗圆润光滑的「蛋」,经由查询确认为腹腔内游离体,以蛋白质和钙化物质组成的白色硬质颗粒物,一般游离在体腔内、不与器官相连,也很少出现症状,只有少数人会腹痛或造成外侧压迫肠子导致阻塞的情形。

曹男日前到医院接受电脑断层摄影(computed tomography,CT)检查,腹腔有一个肿块,听从医师建议切除。不过当医生定位并伸手取出时,蛋没有与任何血管、神经或组织有沾黏,独立存在患者体内、自由移动。胃肠外科医生石磊表示,形状类似椭圆形玉石,外表圆润光滑。

儘管由蛋白质和钙化物质组成,还是有许多人开玩笑的表示,「这是内丹或舍利子吧」、「可惜了金丹圆满的修为,都要变成元婴了,一切努力都白费」、「这稀有装备应该很贵,一看就是高端用的内丹。」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