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没有老死的世界里,我们能活多长时间?科学证实有人能活3万年

分享到:

凡事人都是生老病死,但如果有一个这样的世界,人都不会自然死亡,只会因为各种意外事故而死-例如车祸、谋杀、恐怖攻击等,那么我们能活多久时间呢?

根据一个科学的模拟实验显示,你可能会活得很久,那时间长到可能会让你想赶快投胎。

着名的科学数据网站Polstats就展开了一个思想实验,他们模拟了一个理想的社会环境,在这个世界,经济与资源分配都极其有效率,而医学已经发展到,人类可以保养身体到无限续命的境界,任何疾病与器官衰竭,都有办法治疗。透过保险资讯学会的广大数据库,我们亲易地找到在各情况各种意外的现实死亡率,然后将数据放入电脑来模拟这个世界的生存机率。

结果十分惊人,在这个没有老死的世界里,人类的平均寿命从70~80岁来到了8938岁,你要想这只是平均,有些人还能活到3万年以上。

这个世界的人唯一想挂掉的途径就是靠各种意外,例如车祸、溺水、自杀、火灾,绝大多数的人都死于车祸(1.1%),其次是枪枝攻击(0.35%)火灾、摔下楼梯、溺水也是常见的情形。

当然这个实验环境还是有很多理想的假设,还排除掉很多与年龄相关的疾病(因为人不会病死),整个社会安详发展,如此一来,人类才有可能活到一万年。

就算医疗技术再怎么进步,最后还是有东西会杀死我们的,更在何况现实世界里,人类还有战争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