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长的像“外星人”,还想娶个美人做媳妇,让人哭笑不得!

分享到:

国外的一名男子,虽然长相很奇特,但是在当地可以一名家喻户晓的人物,虽然男子起初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让自己很自卑,但是渐渐的他习惯了周围人的冷嘲热讽,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成了当地的网红,很多人纷纷慕名而来,就是可以一睹他的容貌
但是有人看到了男子后,也开始质疑起来,还说现在的网红真的是五花八门,他长成这样竟然都可以赚到钱,不过男子却不以为然,因为比较自己也有问题,既然可以赚到钱,对于这些流言蜚语,他已经习以为常了,这让他乐此不彼

不过男子虽然长的像“外星人”,但是还想娶个美女做媳妇,因为虽然自己面貌丑陋,但是现在看到日子越来越好,别人可以有媳妇,为什么自己不能和正常人一样呢?很多人听到他这个理由后,让人哭笑不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