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史上最奇葩的十个赌约:有人输得老婆都没了

分享到:

你见过人们打赌,可是你见过下面这些赌注吗?以下赌注可以堪称史上最奇葩的赌注,绝对令你耳目一新。

1、男子隆胸。

1996年,加拿大魔术师Brian Zembic和人打赌,如果他去隆胸,并且能够保持一年的话,就能赢得10万美元。

Zembic果断同意了,之后在他隆胸的时候发现医生也是一赌徒,然后又和医生打赌玩西洋双陆棋,结果赢得了4500美元的隆胸成本。

18年后Zembic依旧保持着38C的胸,他为此每年能获得超过1万美元的收入。

2、99个字母的名字。

喝了酒再去玩扑克你就能得到一个99个字母组成的名字了。一名22岁的新西兰男子的名字叫“Full Metal Havok More Sexy N Intelligent Than Spock And All The Superheroes Combined With Frostnova”,这个名字就是他酒后玩扑克得来的。

该国要求人的名字长度应该在100个字符之内,Frostnova是最近因为护照过期,才发现自己这个长达99个字母的名字被批准了。现在他必须要更改驾驶证和其他所有法律文件上的名字了。

当然他随时可以再更改自己的名字,只要提交正确的申请和127美元的费用便可。

3、50个单词的书。

全球最大的出版商之一Bennett Cerf是Random House的创始人。在1960年的时候,他和一个叫Theodore Geisel的客人打赌,其中Cerf说Geisel不可能用50个或者少于50个不一样的单词来写一本书,后来Geisel用Seuss博士这个笔名写出了《绿鸡蛋和火腿》这个经典的儿童故事,不过之后Cerf貌似没有兑现这个赌约。

4、和素食主义者打赌一输再输。

扑克高手Howard Lederer是个众所周知的素食主义者,资深赌徒David Grey想到一个稳赢的方法:用一万美元赌Lederer不敢吃牛肉汉堡。

结果没有想到Lederer吃下了那个汉堡。作为反击,Lederer向Grey打赌,赌约是Howard Lederer吃下一盒橄榄,讨厌橄榄的Grey不敢吃橄榄,结果Lederer又赢得了100万美元。

5、球迷夫妻打赌,丈夫被捕。

威斯康辛州的John Grant和妻子Nicole在当地的一家酒吧看球赛,丈夫是芝加哥熊队的球迷,妻子是绿湾包装工队的支持者。酒后俩人打赌,谁支持的球队输了谁就要遭电击枪打。

结果那晚熊队以27-20胜出,于是这对夫妻就走到酒吧的后巷,服输的妻子准备接受惩罚。

第一枪,妻子被电倒在了地上,在丈夫准备开第二枪的时候,妻子躲到朋友的身后。在丈夫准备开第三枪的时候,妻子趁机打了电话报警,之后丈夫因非法持枪被捕。

6、用全部身家来赌。

说到赌就不得不提到英国人Ashley Revell。2004年,32岁的他来到拉斯维加斯,当时他在轮盘赌桌上压上了他的全部身家,13.53万美元。一开始Revell把赌注都压在了黑色上,当时他的家人、朋友和支持者都显得很恐惧不安。

在最后时刻,Revell又突然把赌注都压到了红色上。最后,他赢了,他给了庄家600美元的小费,回到英国开了一个扑克网站。

7、点燃头发的“恶灵骑士”。

喝酒后,人们真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36岁的William Bonner就是最真实的写照。一开始,Bonner说他在Allie Katz酒吧和人打架,然后被对方报复脸部被烧伤了。

不过监控显示的则不是这样,当时Bonner已经喝醉了,然后就要求和他一起喝酒的哥们把一瓶Bacardi 151淋到他头上,之后他打赌他的头会着火。

果然,在点了两次后,Bonner的头发就燃烧起来了,因此他赢得了“恶灵骑士”的称号。酒吧经理Keith Bussey给这故事得出一个结论;女神不会以为让朋友淋你一头酒精点燃之后着火而觉得很酷。

8、连老婆都输掉。

2007年俄罗斯赌徒Andrei Karpov在一次扑克赌博中把所有的钱都输给了对手Sergey Brodov。绝望的Karpov为了翻本,就把自己的老婆Tatiana压上去了,结果他把老婆都输掉了。

这次赌局最大的赢家是Tatiana,她说:“我前夫那个样子我怎么也要离开他,而Sergey是位英俊而有魅力的男子,我很高兴能和他在一起。”

9、为了5美元而被一拳打死的歌手。

自信是好事,但是过度自信可就不妙了。2010年,说唱歌手John Powell在Crest Hill市参加聚会,Powell打赌说只要5美元,聚会上的女孩就可以在他的脸上打一拳,然后22岁的Tiffany Startz接受了挑战。

Powell在被打了一拳后,向后退了几步,说“哇!这是个好活。”然后Powell就昏倒在地,最后因为钝力外伤造成颈部及脑部动脉爆裂而死亡。虽然案件被裁定为凶杀案,但是最后Startz还是被宣告无罪。

10、明星打赌。

2007年Stephen Baldwin在白宫晚宴上遇到了Miley Cyrus,Baldwin希望有戏可以出演,而且Baldwin的女儿是Cyrus的粉丝,于是Baldwin就和Cyrus聊起了她的热门作品《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谈话的结果是 Cyrus和Baldwin打赌,要是Baldwin在身上纹个“Hannah Montana”首字母纹身的话,她就让他在她的剧中出演。

之后Baldwin兑现了赌约,纹了个“HM”的纹身。但是直到2010年,《汉娜?蒙塔娜》已经停播了,Baldwin也没有出现在剧中。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