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幅出现过飞碟的历史图画,外星人早就与人类接触了?

分享到:

在这个科技发达可以拍照录影的年代,如果记录到了幽浮、飞碟的影像,马上就会被质疑是不是造假,毕竟~能够做出假影像的手段也很多嘛!但早在等到拍照技术盛行之前~早就已经出现过这类飞天不明物体的纪录,回头观看历史,古人留下的洞穴壁画、金字塔壁画、马雅石板雕刻或是中世纪图画等等,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类似飞碟的圆盘状物体,看看以下疑似《出现幽浮飞碟的15幅历史图画》说不定~智慧科技比我们发达的外星人,早在很久之前就试着跟人类接触了?

 

圣母飞碟

文艺复兴时期Domenico Ghirlandaio的绘画作品,乍看只是普通描绘圣母的图画,但圣母背后的天空中,有这么一个奇妙的圆盘状物体漂浮在上头,就算只是作者的玩兴没事多加几笔,我们至少可以知道~飞在空中的不明物体绝对不是近代才有的产物…

001

中世纪的太空船

1350年代绘制的这幅「受难」(The Crucifixion)目前被装饰在欧洲科索沃的Visoki Decani修道院的祭坛上方,似乎描绘了两个人坐在球状的物体里,穿梭在天空中的星星之间,这幅画的主题是耶稣受难,到底为何会与这疑似太空船的物体产生连结呢?

1-2

帽子状的飞碟

这幅锦织画是14世纪的创作,描绘耶稣的母亲玛莉亚的生涯,右侧两位人物是造访伯利恒朝拜年幼耶稣的两位贤者,也就是东方三贤士,最左边则是望着地面表情哀伤的玛丽亚。而玛丽亚身后的建筑物上头,看起来明显有一个帽子状的物体,现在看来也像我们所说的飞碟…

1-3

帽子状飞碟再出现!?

以「庄严」为题的这幅锦织画就紧接着前述的画作旁边,这边的玛丽亚身着高贵的紫色长袍,与一位疑似女王或皇家贵族的女子碰面,她的身后也再度出现了那个帽子状物体…

1-4

耶稣的飞碟大军?

也就是首图啦~这幅名为「The Miracle Of The Snow」的图画是由Masolino da Panicale所绘制,描绘罗马八月炎暑下雪的奇迹,众人头上乍看像是排着一朵朵的云,但在我们现代人眼里看来,这真的是云吗?看起来其实很像电影里会出现的飞碟大军压阵啊…

1-5

来自飞碟的祝福

1486年完成的「The Annunciation, with Saint Emidius」目前展示在伦敦的国家美术馆,描绘圣母玛利亚即将生出耶稣之前的样子,左上方的天空中有一个金光闪闪的圆形开口,从中投射出一条光线,斜斜地照在画面左下方的玛丽亚头上,有人认为这个飞碟或许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以这种神秘方式庇护耶稣诞生。

1-6

摩西与飞碟

这幅年粉度不明的画作目前展示在比利时的Conti Dotremond,描绘摩西从上天接受十诫的场面,不过仔细看空中也有不明飞行物体,虽然有人说这可能是鸟类,但形体怎么看都不像自然界生物,难道十诫是从外星人手中传下来的吗?又或者是上帝其实就在这些不明飞行物体当中呢?

1-7

圣母升天

这幅黑白画是1490年由一位名为Anon的艺术家完成,描绘圣母升天的场面,不过带着圣母飞往空中的天使们身后,有一团一团像是圆盘形状的物体,一般人应该会觉得是云朵啦~但就如同前面的飞碟大军一样,这些云朵画得实在很不寻常啊…

1-8

发光圆轮

与先前几个作品不同,这幅图画跟宗教并没有关系,据说这是1697年画下两个发光的圆轮悬挂在德国汉堡的天空的纪录,底下可以看到人们对着发光的球体指指点点,球体的边缘似乎散发的烟雾跟光芒。阿珂觉得…长得好像Xbox符号喔(欸)

1-9

洗礼

这幅画是由1710年佛拉芒人画家Aert De Gelder所画,标题是耶稣的洗礼,描绘耶稣接受圣若翰洗者洗礼的画面。如果只看下半部,主角的部分被光芒照耀是相当正常的表现手法,但再往上看就会发现照射光芒的却是疑似飞碟的圆盘物体…难道~中世纪的人真的常常看到飞碟在空中飞来飞去所以将这要素加进画作里吗?

1-10

温莎城堡

这幅话纪录了1783年在温莎城堡外目击飞碟的场面,晚上的9点45分左右,有4名目击者表示他们看到被云朵包覆的球体,停在空中时会发亮,沿着地平线横越天际往东方移动,最后散发强烈的光芒,照亮地面上的所有东西之后消失。

1-11

古代东方文献

原文写古代东方文献Prajnaparamita~其实好像就是波若经,可以看到右侧的人物身后有两个长得很像墨西哥帽的的物体,似乎还有人脸浮现。这个飞在空中的物体也出现在印度史诗「罗摩衍那」当中,其中男主角罗摩与他的对手罗刹魔王罗波那会搭乘名为Vimanas的飞行器(?)进行长途移动。

1-12

古埃及

有一些理论指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吉萨大金字塔或许就是由外星人所建造,虽然听起来荒唐,但关于金字塔的建造方法,直到现在都还是难以确定古时候的人到底是如何在有限的工程技术发展之下盖起金字塔,因此被说会有外力介入(?)也是很正常的啦~而的确,在金字塔的壁画上也出现了有趣的雕刻,例如在埃及国王手上照耀光芒的这个球体,一般会解读为太阳神,但也有人推测搞不好这个试散发辐射光的不明飞行物体啊!

1-13

埃及飞碟

散发辐射光线的圆形物体可能是太阳的象形文字,那么这又如何呢?这个于埃及Dendera Temple发现的壁画,是一个胶囊状的物体里,有一个头部扁平、身材矮小的人,看起来是不是像极了外星人搭乘着飞碟呢?

1-14

马雅外星人

马雅文化至今充满许多神秘待解的谜题,这块石头浮雕显示一名男子弯身跪下,不知道在崇拜着什么,他的正上方悬浮着一个神秘的物体,像是眼睛形状的物体,底下像是伸出触角又或者是喷发气体的表现,物体里站着一个看似愤怒的生物,眼睛大而锐利,上半身有X型交叉像是绑着安全带的图案,难道~古代的马雅人崇拜的神明也可能是宇宙外来生命吗?

1-15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