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这颗900年前的怪异头颅是外星人的?科学研究结果让人不敢相信

分享到:

30年代的时候,一位墨西哥小女孩在家附近找到一颗神秘的头颅,但是当她想要找寻剩下的残骸时,它们都已经被洪水冲走了。

60年后,这颗头颅留给了一位作家和超自然研究学家Lloyd Pye。他发现这颗头颅有着很多人类没有的特征,例如,头脑的部分异常巨大,而且重量虽然比较轻,但是却比人类的头颅还坚硬。于是一群科学家就开始了一项研究计画,来看看这棵古老的头颅到底是人类还是外星人。

Lloyd 指出头颅上很多奇异的生理特征,有可能是外星人。例如凹陷的眼睛,表示这颗头颅曾经经历过无重力的飞行。

这颗900年的古老头颅除了比人类的头颅还要大30%、它的内耳也比较大,可能也表示这颗头颅原本的主人有着超自然的听力,可以听到高频率的声音。

经过DNA的基因测试,Lloyd总结出这颗头颅的基因和人类共有56处不同之触。这让人相当震惊,毕竟即使是猴子也只和人类的基因有两处不同而已。

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实验室也用实验说明,这颗头颅其实有可能和美国原住民有血缘关系,加拿大科学家认为这些头颅异常巨大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感染一种叫做水脑病(hydrocephalus) 的疾病,导致头颅肿胀。

这颗头颅实在是太神秘了,就连科学家死后,都还是有人继续研究这颗头颅,想解出宇宙伟大的奥秘。看完这篇文章,你还相信这宇宙只有人类是唯一的高等生物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