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不在外太空在海底?这些目击者的说法让人不得不信

分享到:

一般人对外星人的印象,多半是乘着幽浮或不明漂浮物体从外太空飞抵地球的外星生物,不过近期国外一本书却指出,外星人很可能从海底乘不明潜水物 (USO,Unidentified Submersible Object) 入侵地球。


国外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人类对于月球表面的了解比地球海洋底下还多。多年来,人类对于汪洋大海中发生的事情所知甚少,但实际上长年与海为伍的人(尤其是海军),始终持续通报海洋下所发生的离奇事件。

这些通报事件多半被掩盖且记录在前苏联与俄国海军秘密文件中,直到最近,外星现象研究专家Paul Stonehill及Philip Mantle联手完成新书《Russia’s USO Secrets (俄罗斯的不明潜水物机密)》,这些从未获得世人关注的奇异事件才得以公诸于世。

 

外星人不在外太空在海底!专家说「苏联海军长期隐瞒的神秘海底外星生物」,这些目击者的详细说法让我不得不信了!

 

他们在书中揭露,过去几十年,苏联军事潜艇指挥官致力于守着这些秘密,且阻止了目击者们公开真相,但现在他们将要公布这些不为人知的海底离奇事件及外星生物。

1. 泳者 (The Swimmers)。

1982年夏天,苏联海军军官Mark Shteynberg与Lt. Colonel Gennady Zverev负责了东突厥与中亚军事区的侦查潜水员定期训练,部分训练在亚洲内陆国家吉尔吉斯的伊塞克湖 (Issyk Kul Lake) 举行。然而训练途中,国防部军事潜水员服务司令部的指挥官V. Demyanenko少将,却突然要求几名人员前往贝加尔湖 (Lake Baikal) 进行训练。

后来几名蛙人在水下50米处,遇见了几位神秘的「海底泳者」,据描述,这些「泳者」外型像人类,但身高却有足足3米高,全身上下被一层银色皮肤包住,除了透明半圆头盔,并未带任何潜水配备。

他们通报上级单位,长官下达指令要他们活捉「泳者」,但当他们再度返回试图以网子捕捉时,却被一股神秘强行带离海底,回到地面。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2. 现身红海的红球 (Red Sphere in the Red Sea)。

介于阿拉伯半岛及非洲大陆的狭长海域——红海,也曾被人发现神秘海底生物。1965年夏天,苏联轮船Raduga人员在红海航行时,突然距离船身3.2公里处,一颗火红且发光的球体从海中衝出。这颗球体直径60米,并在海拔150米的空中盘旋飞行。不一会儿,巨大水柱从水中升起。这起事件曾多次纪录在俄国军方文件裡。

3. 银色蜂巢 (Silver Beehive)。

1970年代,太平洋舰队情报部门主任V.A. Domislovsky海军上将在一次报告中提及,曾在遥远的太平洋地区见到巨大的不明圆柱物体,约800-900公尺高。当它在海洋上空盘旋时,一些小型不明物体从它的底部飞出来,就像蜂群从蜂巢飞出一样,接着坠入海中,过没多久那些小物体飞回圆柱物体中,最后所有一切都消失在海平线上。

4. 百慕达三角洲 (Bermuda Triangle)。

根据俄国新闻网,前海军少将和核潜艇指挥官Yury Beketov曾在百慕达叁角洲见到不明潜水物,他说,「我们持续侦测到某些潜水物以大概0.11公里/秒的极快速度在海底中行动。製造那些潜水物的生物,他们的科技绝对比人类还先进。」俄罗斯海军情报专家Igor Barklay也曾提到,在军事重地 (如巴哈马、百慕达、波多黎各、美国东岸) 不远的深水处经常能侦测到不明物体。

5. 恶魔海 (The Devil’s Sea)。

在1975年至2000年服役的海军队长Yuri Vinogradov,曾多次加入潜艇搜索及修復工作的任务,他曾在恶魔海 (介于日本、关岛、北菲律宾之间的一块叁角区域,又称福尔摩沙叁角) 附近值勤。1980年,他在苏联太平洋舰队投入搜索援救工作时,曾有2次在雷达屏幕上发现一架不明潜水物以极快速度在海中行动,最后在深海中消失。

曾有人说,目前人类探索海洋世界的了解度只有1%,其实海底很可能藏了许多人类从未发现的生物!把这些惊奇的发现与神秘事件分享给朋友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