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NASA前工程师自爆见过人形外星生物

分享到:

美国太空总署(NASA) 一位前工程师克拉克(Clark McClelland) 表示,他曾在1991年监测一项太空任务中.曾看过一个约270公分高的外星人。

据称,他曾是美国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 (Kennedy Space Center) 团队中的一员,也确实曾看过人形的外星生物。

他说,当时外星人以两只脚站立接近两位他无法具名美国的太空人,这段沟通时间历时1分7秒。

02

克拉克也表示,即便他已经在美国太空总署服务超过800个任务,美国政府依然剥夺了他的养老金,让他必须要依靠社会保障维生。

03

他也在YouTube影片提到:「我爱我的星球,我爱人类,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想要替全人类效力。」

04

在他的照片中,也有许多是展示了他曾经穿着美国太空总署制服的模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