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糕点就有机会吃出钻石 面包夫妇为了吸引顾客也是拼了

分享到:

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来购买自己家的糕点,一对法国糕点夫妇也是蛮拼的,他们想到了一个新奇的手段,那就是在烘培出售的800份糕点里藏钻石…

糕点里藏钻石?面包夫妇为了吸引顾客也是蛮拼的!

这项糕点藏钻石的活动在今年的1月6日开始,在这一天前往这家夫妇的烘培店里购买糕点,都会有0.25%的机会“吃到”一枚价值600欧元的0.2克拉的钻石,其中,一个糕点里将藏着一枚白钻…而另一个糕点里将藏着一枚蓝钻…所有的钻石都可以有当地的珠宝商提供的认证。

糕点里藏钻石?面包夫妇为了吸引顾客也是蛮拼的!

不过,这俩夫妇考虑还很周全,为了以防糕点顾客不小心吞下真钻石,他们会在烘烤的糕点中插入更大的假钻石,而在糕点中发现假钻石的顾客,可以凭此去领取真钻石(那万一不小心把假钻石吞了呢额!)…据说,这个“好主意”源于妻子,某天她去理发的时候,与理发师在谈论钻石,当时她就意识到这是一个吸引顾客的好手段。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