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美国女子去公园寻宝淘到钻石!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家住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维多利亚·布罗夫斯基(Victoria Brodski)最近刚刚过了25岁生日,而这个生日绝对会让她终生难忘。为了庆生,维多利亚和家人前往阿肯萨州的钻石坑州立公园游玩。结果没想到,她还真淘到了钻石。据报道,5月6日,维多利亚和一家老小前往钻石坑州立公园,借着给自己庆祝生日顺带淘淘宝。也许是有“寿星”的好运,她真的在公园里淘到了一颗重2.65克拉的棕色钻石。

公园方面介绍称,这颗钻石有一个珠子大小,呈现如同蜂蜜般的棕色,外表光滑圆润,内外没有杂质。说起自己找到钻石的经历,维多利亚表示,刚发现这颗钻石时,她以为这就是块好看的玻璃,等到了公园鉴定处,工作人员看这块“玻璃”看得目瞪口呆,让她填写相关表格的时候,她才确定自己找到宝贝了。

公园方面介绍,加上维多利亚发现的这颗钻石,5月6日当天公园里一共淘出了三颗钻石。而且,维多利亚的这颗钻石是2017年以来在公园内发现的“第二大”钻石,排在第一的是一枚7.44克拉的棕色钻石,它的发现者是一名14岁的孩子。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