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初到日本就靠男模架势爆红,少女都成群结队前去朝拜它!

分享到:

十万伏特的电力啊!少女都被电到晕了!

说起现在日本女生假日休闲最常去的地方,动物园可能会名列前茅喔!因为有位异国的帅气偶像就待在日本名古屋的东山动植物园里,只要付少少的门票钱就可以看到它,还会不断对人放电跟摆pose,这个非常平民的偶像就是来自于澳洲的黑猩猩夏巴尼(Shabani)!它到底多有魅力?看接下来的照片就知道。

这位眉宇之间充满了霸气的帅气黑猩猩就是夏巴尼!

即使是吃东西的表情也非常有戏。

夏巴尼在澳洲雪梨的动物园里长大,2007年才来到日本。

目前18岁的夏巴尼,摆出的姿势完全不逊於模特儿。

看到他这个宛如忧郁小生的表情,也难怪日本女生会为它疯狂了!

夏巴尼的走红来自于推特,许多游园的民众在回去之后纷纷在网路上说东山动植物园有一只异常帅气的黑猩猩,造成不少女性争相目睹,东山动植物园的年轻游客也因此爆增。

当问到动物园的管理员对于夏巴尼爆红有什么看法时,他说:“不意外,日本人本来就蛮疯狂的,而且喜欢一窝蜂…不过夏巴尼的帅气的确是无庸置疑。”

这幅画面感觉很像时尚杂志的封面。

从网路上开始走红的夏巴尼,为动物园带来了不少游客量。

其实在夏巴尼2007年来到日本之时,它就已经有受到一些注意。

对于镁光灯夏巴尼早就驾轻就熟。

它也已经有了妻子和小孩,身为领袖的夏巴尼非常照顾它们。

看看它完全展现出国际巨星级的自信!

帅气中又带著忧郁,这正是夏巴尼的魅力之一啊!

日本网友看到有关它的报导,忍不住惊叹:“这只黑猩猩实在帅过头了!”

它这些时尚杂志般的照片,许多人直呼:“想去动物园!”

前往朝圣的粉丝们可为心满意足,看到夏巴尼的他们觉得这真是个美好的假日啊!(可以看到动植物园门口还贴了夏巴尼的海报)

夏巴尼根本完全成为东山动植物园的招牌了,如果台湾的动物园出现这样英俊的动物,应该也会很想去看一下它的真面目吧!现在国际媒体争相报导这只帅气的黑猩猩,看来“夏巴尼热潮”还会持续好一阵子!分享给你的朋友们,让他们也看一下这个“另类帅哥”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