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刚”!这只大黑猩猩竟捶破钢化玻璃,跑了

分享到:

英国ZSL London Zoo(伦敦动物园)10月13日下午发生一起大黑猩猩脱逃事件。

不少参观游客受到惊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最后园方也顺利地将黑猩猩带回。

据传,这只体重高达184公斤的黑猩猩Kumbuka 事发当时是直接捶破猩猩专区的钢化玻璃,从窗户脱逃。

它脱逃之后有不少包含儿童在内的游客被园方工作人员集中到动物园的建筑物内,直到后来保育人员对Kumbuka 注射镇定剂之后才化解危机。

有游客向媒体表示,黑猩猩脱逃的场景好像在拍电影《侏罗纪公园》,许多目击者都说猩猩在逃脱之前就看起来很愤怒,并且不断地在笼内踱步、撞击笼子。

有人推测或许是因为游客太多又不断使用闪光灯拍照的关系。

对此,伦敦动物园官方网站仅在10月14日发出简单声明,园方表示Kumbuka 只是离开了展览专区之外的非公开区域,但依然在安全范围之内。

而这只大猩猩再回到专区后就从镇定剂的药性中苏醒了,也恢复得很,对于这起事件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园方将会展开调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