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行为艺术家把自己关笼子里,直到300条狗被领养

分享到:

法国行为艺术家把自己关笼子里直到300条狗被领养,法国知名幽默派行为艺术家雷米盖拉德最近发出声明。

他11月开始会把自己关在西班牙蒙佩利尔收容所,直到所内的300只狗狗全数被领养之后才会出来,他也会拍摄视频纪录这一切。

法国行为艺术家把自己关笼子里直到300条狗被领养

许多人都认为雷米非常有心,因为要等到300只狗全部领养,其实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等于他就是要和全世界无数被关在收容所的狗一样,承受着无尽的等待和寂寞。雷米将会从11月11日开始,将自己关在收容所笼中直到狗被领养光光,或是筹到5万欧元捐款为止。

为了要让更多人得知这样的讯息,雷米也会在网上直播,透过网络的力量传达给世界各地,进而吸引大家关注流浪动物的议题。这其实已经不是雷米第一次用行动为动物发声,年初时他曾经力劝一名打算将狗狗带去收容所弃养的妇人,希望她可以放弃这样的想法和做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