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万年后的人类,长这个样子?!我拒绝!!

分享到:

  人类是从猿人开始,一步一步进化成现在的模样,随着时间慢慢推移,进化也将继续,大家有没有想过,未来的我们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最近日本一位网友上传了一组截图,是岛国一个节目请科学家来预测两千万年后的人类长什么模样......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两千万年后的人类......有一颗超大的头,但脸部五官没有跟着变大,并且四肢短小,显得身体比例十分不协调。

  很多人运势莫名衰败,原因可能在这!点击查看

 为什么长这个样呢?专家表示,未来科技会越来越发达,将来人类用脑的频率将远超过四肢,而四肢在以后没啥用处了,因此会慢慢进化成头大身小的样子。

从图可看出,两千万年后,人人都是一张大饼脸,省去了整形的烦恼,只是有点费面膜。脑袋跟脖子一般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有双下巴了......

  对于两千万年后人类的模样,网友纷纷表示:

  

 

  “真特么让人头大!”

  “这模样长得也太嗨吧!”

  “秃头专家似乎在自我安慰,未来人类头发很茂密哦!”

  “未来人类带个口罩就相当于穿衣服了吧~”

  “小鸡鸡呢?两千年后的男生没有小鸡鸡吗?

  “说不定未来科技发展到只靠头部幻想食物就不会肚子饿了。”

 这个样子的人类
还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吗?
两千万年后的人类
真的是这个样子嘛?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