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抛下妻子学古人在森林里盖木屋住 只带了一条狗称这样很好

分享到:

在加拿大,有位男子名叫Shawn James ,Shawn James是一名摄影师,同时还是一位户外求生指导员,从2017年的4月开始在野外收集第一根木头,他整个夏天都在为冬天的来临准备建材。

如今已经48岁的他称希望自己能远离喧嚣和物欲,于是有了在野外建造可居住木屋的想法,据悉,James和家里最爱的金毛Cali一起深入森林里建造,而妻子则在家里继续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感情超好的一人一狗形影不离,在辛苦的环境下相互陪伴,别看James如今这么辛苦的做着木匠工作,其实Shawn家族拥有着这一整片森林的超大林场,早在几十年前,这里就作为单一种植的木材原地。

既然是伐木建造木屋,James也被人质问过会不会在原地再植树,对此James表示自己的选址其实是考虑过的,这片森林的生态多样性非常差,以至于这里的动物也很少,砍后再植对生态也没啥好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