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公交上遗失10万美元现金 警察找来才知丢钱(2)

分享到:

民警和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包裹内的现金。

“在锁定失主外貌和上下车位置的同时,我们也没有放弃对包裹内有效线索的突破。”卞立民介绍,他们在包裹内还发现了几张账单和医院的发票,“最终我们通过最近的一张3月2日的发票,根据发票抬头锁定了失主吴先生。”

3月5日下午,民警与失主的小女儿吴女士取得了联系。3月6日,吴先生夫妇和女儿三人一同来到浦东三林派出所,将丢失的包裹领了回去。多亏民警和公交师傅的连夜努力,不到36小时,吴先生一家便取回了失物。

“正是因为民警和公交师傅的热心和敬业,我们家才避免了巨大的损失。”吴女士介绍,自己的父亲身体不太好,记忆力比较差,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当天回家父亲也没有提起遗失钱,等到民警打电话来问家里才知道丢了那么重要的东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