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人民是如何杀猪的?德国享受,日本奇葩,中国最传统!

分享到:

 猪肉是比较平常的食物,那各国人民是如何杀猪的呢?每个国家的方式都会有一定的差别。越南杀猪会先把猪绑起来,四个人分别拖住猪的四肢,然后有一个人拿着大砍刀,朝着猪身上砍,直到猪失去生命。

 中国的比较传统,就是传说中的白刀进红刀出,直接一刀进主动脉,这样倒是不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日本人养猪的过程中还有孩子的身影,孩子们会观察猪吃的饲料,有的还会给猪刷毛,然后再杀猪,说是这样可以让孩子们感悟到生命存在的意义。

 德国人还是非常人道的,他们会给猪蒸桑拿,然后给它们听听音乐,再喂上一点安眠药,这要就可以让猪在睡梦中离开。

  英国人不喜欢见血,所以他们一般会选择电击,当然这样的话猪肉就没有那么好吃了,不过他们似乎已经习惯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