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巨奖后, 冲进老板办公室打老板, 尿浇老板后扬长而去

分享到:
  谁都有压力的时候,不过在面对生活时。有些压力只能暂时默默忍受着,或者选择通过多种方法来发泄解压。比较多人选择的方式有:喝酒、运动、打游戏、睡觉等等....。而近日有位外国男子却做出了令人惊讶的方式去发泄压力,拉到底怎么回事?接下来带大家去看看。

原来是这位外国男子中了大奖,在极度兴奋的时候。可能想到老子都中大奖了,有钱了,终于不用为生活而忍受老板的压力。于是果断跑进老板办公室,做了一件让老板意想不到的事情。

 男子打开门后,直奔老板座位去。对着老板就是一顿胖揍,我想老板都蒙蔽了,什么鬼。我招谁惹谁了?本来正在汇报工作的女子,都被吓到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心想:不会打我吧?我在那?我是谁?为什么这里有人打架?。当一顿胖揍完后,男子潇洒的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对于这样的事情,网友们纷纷留言说:

  流氓胡:“如果我有钱了,我也揍老板一顿,受气太久了,没地方发泄阿!”

  糊糊的:“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奖票对错误,结果只能洗洗睡了,哈哈!”

  少女超人:“老板也够倒霉的,不明不白被干了一顿

如果某一天,你们也中了大奖,有钱了,会不会也去把自己老板揍一顿就走人?真是想想都觉得有点兴奋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