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误入传销窝点,因饭量过大被“遣返”

分享到:

图文无关

都说能吃是福,本以为这就是句哄人的话,却没想到关键时刻竟能救命!

近日,湖北青年小吴因致富心切不小心被同乡骗到广州一传销窝点。都说传销非常可怕,一旦进去就很难再出来。

无奈之下,小吴只好暂时妥协。但由于小吴这个人比较单纯又生性木讷,因此在发展下线时往往没说几句话就被挂了电话。

由于一个多月他都没拉到一个下线,再加上近180cm的身高, 200 斤的体重,小吴的饭量惊人。最后,传销头目忍无可忍,将其痛打了一顿,赶出窝点。

于是小吴用自己惊人的饭量解救了自己,“失踪” 2 个月后安全回到了家中。朋友们纷纷开玩笑说,能吃是福。

这个估计是最近唯一一个靠吃走上新闻的人,汪峰看了都想打人~对此,网友调侃称又给能吃找到一个新借口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骗了~

不过玩笑归玩笑,这个事件告诉大家应该要提高是非辨识能力和警惕性,不要妄想一夜致富,踏踏实实做事才是正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