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为什么不嫁中国男子,原因让人觉得尴尬,我们还不娶呢!

分享到:

我们眼中的印度是十分奇葩的,不但有十分落后的种姓准则,思想也是一样落后,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中,印度仍是保持着古老的思想,完全看不清现实,所以导致许多印度人都是十分自负的,所以很不讨人喜欢,然而我国人对待印度更是褒贬不一,各持其词。

不过唯一和我国相反的事情是,关于爱情和婚姻这一方面,在我们国家如今许多人都喜欢跨国婚姻,觉得能够娶一名国外女孩十分的幸运,比如俄罗斯女孩,乌克兰女孩等,然后关于印度的女子我们国家的男子其实是不太考虑的,可是最让大家觉得奇怪的是,印度的女子竟然也不愿嫁到我国。

在婚姻上印度和我国截然相反,在我国所以需要花钱的当地全部都是由男方出,无论是钱,房子仍是车子等,可是在印度这些竟然是由女方而准备的,不但要嫁女儿还要送钱给男方,这一点就证明了印度女孩在当地完全没有位置,几乎可以用惨来描述了。

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就连这样都不愿意嫁到我国呢!其实她们不是不愿意,是根本就没有机会,无法触及到其他国家的人,同时我们国家的男子可能也不太喜欢印度的姑娘,不过如果都长上图这些女孩子的模样,你们喜欢吗?

生活的忙碌,往往会让我们很注重失去的东西,却从不去承认已经得到实在的东西,当然付出的同时,往往和得到的是不平衡的,但是忙碌的生活充实,让自己过的很实在,虽然心中有不平衡,多少年后也许你会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因为它的累积造就了你今后的财富。生活的累积,成为了你今后的财富

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生活仍要继续,多么风光或多么糟糕的事情,一天之后,便会成为过去。所以,何必太在乎呢?你的风光或你的失意,只有人自己记得最清楚,能够放开怀抱,便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